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业态提前曝光!福州9万方重奢商场年内开业 引入超百家城市首店
来源:乐居财经2022-03-08 14:37:36
摘要
目前,福州万象城外立面已全面完工,内部空间正在加速建设,将于今年正式开业。

 万象城楼层业态提前曝光

  2022年3月3日,华润置地福州公司万象城开业冲刺誓师大会顺利召开。

  消息称:福州万象城作为华润置地中心核心驱动力,定位福州重奢旗舰购物中心,致力于打造福州商业灯塔。福州万象城计划引入超300+品牌、100+城市首店,以及Ole'精品超市、万象影城2大华润自营高端品牌。目前,福州万象城外立面已全面完工,内部空间正在加速建设,将于今年正式开业。

福州9万方重奢商场年内开业

  华润置地中心作为华润置地布局福州的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万方,是集万象城购物中心商务写字楼、创意空间、情景街区、平层公寓于—体的高端综合体。

  据相关媒体爆料消息,目前华润万象城已规划25个重奢品牌,96家首店品牌。已经确认的重奢品牌有公认的五大门神:LV、Prada、Gucci、Cartier以及Tiffany, 其他品牌将很快揭晓。目前LV即将进场围挡,Gucci和Cartier正在制定装修方案。一般重奢品牌都是在综合体开业后才会视营运状况决定是否进场,但是LV在开业前就进场围挡,这在国内也是罕见的。

  此外,目前已亮相轻奢品牌:Maje、Sandro、lululemon、polo ralphlauren、ba&sh、pyе、ports、maryling、comme moi、Carven、IRO、CK等。

  

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

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

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

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

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

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

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华润万象城楼层规划

  2021年7月底,华润置地福州公司召开品牌发布会。发布会上透露,福州华润万象城计划将于2022年4月开业,并升级整合为华润置地中心。据悉,福州华润万象城已于2021年四月份左右完成了写字楼主体封顶。

福州9万方重奢商场年内开业

  去年10月下旬,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华润万象城(四期)项目总平面拟调整进行公示,公示文件显示,该项目计容商业面积由88344.82平方米调整为88300.91平方米(地上计容商业面积76683.01平方米,地下计容商业面积11617.90平方米)。

  7年有余,华润万象城终于亮相

  据福州市土发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6月20日,华润置地(福州)房地产有限公司以29.14亿元的价格竞得宗地2014-08号地块。正是如今的华润置地中心项目。

地块示意图地块示意图

  同日,华润福州还通过挂牌方式以9.2亿元的价格拿下宗地2014-09号(鼓楼黎明永辉地块),正式开启了其在福州核心区的项目布局。

地块示意图地块示意图

  七年多时间过去,万象城项目终于将在今年亮相。而黎明永辉地块项目也于年初完成拆除,未来同样将建起一处由华润打造的商业综合体。

福州9万方重奢商场年内开业

  企业信息查询网站显示,华润置地(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06月19日,注册资本9.7亿港元,注册地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阵坂村金山投资区综合楼三层,法定代表人为王渊。

福州9万方重奢商场年内开业

  华润进入福州已经有不少年头了。从华润橡树湾、华润紫云府到华润乌山府以及如今即将开业的华润万象城和即将动工建设的华润黎明永辉地块再到滨海新城的海湾润城项目,华润在福州多个板块均有布局。

    新开75万㎡,福州商业竞争白热化

  随着福州近几年快速发展,各大商业体纷纷落地。有媒体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福州拟开业商业项目多达9处,商业建筑面积约75.2万平方米。涉及范围包括福州四区、连江、闽清、闽侯等多个区域。

福州9万方重奢商场年内开业

  尽管华润信心满满地准备在福州大干一场,却也不能忽略一个事实:福州近两三年来在商业方面并不乐观。包括东街商圈大洋、万宝商圈红星美凯龙、东街沃尔玛等商业体或商超接连传出变动。同时,山姆二店、高新区万达、白湖亭万达等新生商业力量不断涌入,华润万象城能否脱颖而出还是个未知数。


☆ 精彩内容推荐

 以关注之力,还消费之公!天猫好房“品质315”购房月启动!  我要爆料

 厦门国企大重组! 特房轨交合并, 住宅集团改名…形成16家市属国企

 最新!五四北三条道路获批!将连接北二通道!区域路网再升级

 城市配套丨晋安湖CBD双子塔地标规划出炉!东二环这些热盘抢先看

 盯紧福州这9大纯新盘,不怕“烂尾”!

 新品入市|东二环新盘混战!融侨这个新盘或将均价4万起领跑板块?

●  留下您关注的楼盘,乐居全力争取实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