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名校旁地铁口!鼓楼北约95-110㎡奢阔三房真香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2 15:35:38
摘要
本期【好住】,带领大家走进鼓楼北·屏东中学旁纯商房社区——鲁能公馆三期建面约95-110㎡三房户型,颇受市场欢迎。一起来看看吧。

买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除了地段、配套、社区环境外,户型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本期【好住】,带领大家走进鼓楼北·屏东中学旁纯商房社区——鲁能公馆三期建面约95-110㎡三房户型,颇受市场欢迎。一起来看看吧。

南北通透+全明结构,约95-110㎡舒适三房全解析

鲁能公馆三期是由中国绿发开发打造,是继鲁能公馆Ⅰ期、Ⅱ期之后的又一品质住宅项目。板块内生活氛围浓厚,齐聚购物、休闲、医疗、教育、公园等一站式生活配套,主推建面约95㎡、110㎡、125㎡(双户型)、145㎡五种户型,适合刚改、改善置业需求。

95㎡三房两厅两卫

其中,建面约95㎡A户型,属于中间户,三房两厅两卫设计,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全明采光,三开间朝南,属于当前市面上主流的三房户型。从玄关入户,举步即达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和走廊,整体上动区从北到南连成一线、静区从西到东连成一线,形成十字型,动线非常明晰。南向次卧连接约6.1m阳台,十分宜居;主卧自带飘窗、衣帽间、明卫,宽敞明亮,居住上舒适享受。

110㎡三房两厅两卫

而建面约110㎡B户型,是建面约95㎡的升级之作,布局基本一致,在每个空间里都做了一些拓宽,整体居住空间更大。全明舒适三房设计,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俱佳,约20㎡奢阔套房式主卧,南向约6.8米的双联屏阳台,是该项目的明星户型。值得一提,建面约125㎡分C1和C2两种户型,均为四房两厅两卫设计,空间利用率高,三面采光,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居住舒适度高。

与名校为邻,单价2字头抢国企品质纯新房

鲁能公馆三期位于晋安区五四北板块,与鼓楼仅一座琴亭高架桥的距离,是福州老城核心区外溢最早受益者,区域生活配套十分完善。交通出行上,项目毗邻秀山路、秀峰路、福飞路、琴亭湖高架、二环路、三环路、新店外环路等城市主干道,畅达省体、五四路商圈、西湖、东街口、火车站等地。同时,项目周边还有地铁1号线、地铁3号线(规划)经过。根据地铁3号线规划,将在项目附近设立琴亭湖站。出门双地铁,出行更加便捷。

区位图

教育上,鲁能公馆三期距福州屏东中学教育集团象峰学校直线距离仅约500米,家门口即是九年一贯制名校。同时,社区还规划有一所公立幼儿园(鲁能公馆代建),一所公立小学每天让孩子更多时间花在学习上而不花在路上,“每天多享1小时”,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具体划片以官方规定为准)

位置示意图

商业上,家门口的稻田创业小镇、四方街,出门即享繁华商业配套。休闲上,在家即可坐瞰约200亩琴亭湖公园与约1万m²生态景观带,推窗即享湖景的舒适生活,拥有稀藏的生态资源。

琴亭湖公园实景图

医疗上,项目周边有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福建省立医院北院、福建妇产医院等多个三甲医疗配套,除此之外还有多个社区医院,满足周边地区人民群众多层、多元化的医疗服务需求。

社区总平图

鲁能公馆三期占地约73亩,共规划9栋21-26F住宅,是区域内难得的纯商品房社区。其中,1#、2#、7#、9#、10#楼是带装修交付,3#、5#、6#、8#楼是毛坯交付。目前,除5#、8#楼还未推出,其余楼栋均已开盘。

 从规划图可以看出,1#、2#、9#、10#楼是三梯六户,3#、5#、6#、7#、8#楼是两梯四户,主推建面约95-145㎡三至四房,整体售价在28500元/㎡左右。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前往营销中心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