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一线湖景,揭秘适合年轻一族的78㎡刚需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30 17:27:57
摘要
78㎡三房两厅一卫,三开间朝南,设计紧凑,合理利用空间,78㎡做三房,一寸土地都不浪费,今天乐居君要带大家来鉴赏保利阅云台78㎡三房户型。

  乐居买房讯 (编辑 胖虎)当今房市林立,乱花渐欲迷人眼,如何在百花丛中兼顾理性消费和舒适合宜成了一道跨在消费者面前的大桥。今天乐居君要带大家来鉴赏保利阅云台78㎡三房户型,话不多说,君且细看。

  三开间朝南 空间利用率高

  78㎡三房两厅一卫,三开间朝南,设计紧凑,合理利用空间,78㎡做三房,一寸土地都不浪费,房间搭配宽阔阳台,可以说对于外溢刚需而言,有较大的吸引力。

  从结构上看,该居室入户宽绰,客厅餐厅连成一线,超大阳台,视野宽阔,卧室分布东西两侧,主卧与两间次卧互不干扰,充分享受私人空间。

  从户型空间上看,餐厅,厨房,客厅和阳台形成一个良好的曲线,行止方便,空间大气,视野阔绰,厨房采用U型操作台设计,考虑到洗菜、切菜、炒菜三个步骤的流动性,合理优质,人性舒适。南向三开间朝南,全明结构,形成通透对流,通风效果好。

  动静分区明显,活动区与休息区明显分区,做到了休闲与休憩互不相扰。主卧朝南,独立设计,充分保证居住私密性,卫生间带明窗,通风避免了潮湿,既保证居室的清洁卫生,同时极大程度提高了生活效率。

  户型总体而言,保利阅云台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通透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

  位于闽侯上街板块高新区海西园西侧,旗山湖(在建)东侧,地处大学城和高新区双核心板块交界。坐拥仓山万达、正荣财富中心、高新区万达(在建中)等商圈。  

       地处大学城核心位置!坐拥醇熟区域配套

       近年来,随着上街和高新区的快速发展,同时学校、医疗、文化和产业园接连落地,逐渐形成以高新区、大学城和上街为一体的“高大上”组合。而保利阅云台位于该区块内,周边配套醇熟。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距离地铁口约600米,拥有大学城公交总站、福州西客运站、橘园洲大桥等多维交通网络,高效连接金山和鼓楼中心城区,快速通达全城。

  项目周边学府林立,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等13所高校环伺,紧临福一中、实验小学、新洲小学、建平小学等,孩子上学接送方便。

  医疗配套有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福建省立医院(金山院区)等;景观配套有全市综合性生态公园——旗山湖(今年竣工)、乌龙江湿地公园等。

  此外,周边还有大学城艺术中心(保利剧院)、大学生体育中心和旗山游客中心,板块具备会展、创新服务、文化休闲功能,科创和人文氛围浓厚。央企保利秉承巨匠精神,精研“后浪”时代居住理念,匠筑现代人居样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