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刚需者的福音 马尾复式楼的灵活空间
来源:乐居2021-09-24 16:08:47
摘要
招商雍景湾位于马尾东江滨板块,项目坐拥东江滨商圈,金融街万达商圈,共享三江口千亿配套,为集购物、教育、医疗、休闲等城市配套于一体的新派纯商品房住区!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您前往参观。

  得力于福州城建的高速发展,马尾江滨板块近年来也迅猛发展,周边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如果说主城区的价格洼地在哪里?那一定属于马尾!对于刚需住房者来说算是一个发展空间比较大的选择。新房基本控制在两万以内,主要以刚需住房为主,适合台江等地的刚需外溢购房者。

  招商雍景湾位于马尾东江滨板块,项目坐拥东江滨商圈,金融街万达商圈,共享三江口千亿配套,为集购物、教育、医疗、休闲等城市配套于一体的新派纯商品房住区!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您前往参观。

 主力户型

  项目主推建面约110㎡复式四房。

  招商雍景湾建面约110㎡复式户型,四房两厅三卫设计,毛坯交付。大面宽,短进深,采光通风效果较好。

  空间设计灵活,一层设计为活动区,带有南向大阳台,南向大横厅连通餐厅与厨房,不仅使得室内的空间感得以延伸,空气对流也更为顺畅;同时一层也设计了卧室,可作为长辈房,减少老人上下楼梯的不方便。还带有一个公共卫生间,方便家人使用。

  二层设计为休闲区,主卧配置主卫,增加私密性。次卧配置阳台,增加了居住的舒适性。另一间可做书房或者次卧,空间也并不小。

  复式住宅适合适合三代同堂、二胎家庭居住,花一层的面积可以得两层的使用,但如果孩子较小、或者家里长辈年龄较大,需谨慎考虑购买复式,避免上下楼梯的不便。

 周边配套:

  在交通上,招商雍景湾距离地铁2号线东延线下德站(规划中)直线距离约100米。地铁2号线东延线一期工程[鼓山站(不含)~青洲站],全长14.6Km,均为地下线,设置车站9座,预计在2026至2027年之间完工。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乐居电话400,或到案场了解更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