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江南CBD约126㎡改善四房真香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1:47:57
摘要
本期,乐居“好住”系列继续为大家鉴赏融信海纳新潮约126㎡的主推户型。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吧!

本期,乐居“好住”系列继续为大家鉴赏融信海纳新潮约126㎡的主推户型。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吧!


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双阳台焕变无限可能


       建面126㎡,南北通透,是融信海纳新潮的主推户型。

126㎡设置四室两厅两卫两阳台。每个房间都带有窗户,通风采光俱佳。入户玄关,保障家居隐私。厨房带有观景窗,减少油烟污染,还能够抬头欣赏风景。主卧带有一个独卫,空间还可以设置一个衣帽间,居住舒适。北侧两个次卧,一个次卧室带明亮飘窗,可设置为书房,一个带景观阳台,实现推窗即景。

次卧、餐客厅与阳台相连,保障采光充足。两个阳台,一个代表生活,一个代表景观。超大阳台,焕变无限可能。可变身茶室、阳光书房、小花园、儿童乐园等等,次卧的阳台也能够满足基本的晾晒功能。

整体上,整个户型大气方正,全明结构,实现南北通透。适合三代同堂或三胎家庭居住。

商圈环绕+便捷交通,享一站式就学

融信海纳新潮择址福州南二环则徐大道,仓山区第一中心后坂分校旁近,近江南CBD板块,距东部办公区,约400米直达葫芦阵站,坐享“三横三纵三桥”立体化交通路网,帷幄城芯出行便捷。

效果图

样板间

区位图

同时,项目周边规划近200万方商业集群,有世纪金源购物广场、中骏世界城(在建)、则徐万达广场(在建中)等,距S&M广场(规划中)直线距离约300米,一站享繁华。2021年1月项目正式划片仓山第一中心小学后坂分校,实现出家门、入校门,一站式就学,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有兴趣的网友,不妨拨打乐居400电话或至案场了解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