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交付问题解决了?福州滨江左岸官宣:明日正式恢复销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0 17:15:09

日前,微信公众号“福州滨江左岸”发文《央企巨擘,焕新续章|滨江左岸11.11正式恢复销售》提到,在五矿信托投资管理及保驾护航下,福州滨江左岸即将于2023年11月11日正式恢复销售。而在本月初,滨江左岸营销中心升级开放活动刚举办。

目前,滨江左岸项目已由五矿国际信托全面接管,项目的施工承建也将由上海宝冶集团接管负责,上海宝冶集团将与五矿国际信托一同秉持着大匠担当,做到不降品质、不降质量、不降效率的工程标准,完成项目顺利交付任务。而项目复工以来,进展顺利。已售I地块项目外立面完成外墙涂料工作;G地块部分楼栋已悬挂“封顶大吉”横幅,预估将进入主体落架环节;E地块部分楼栋目测主体结构正在完成收尾工作,即将脱下“蓝大衣”。

据项目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目前E、G、I三大地块日均施工人数超300人,项目以实际行动给急需提振信心的帝封江片区注入了“强心剂”,预计,滨江左岸三大已售地块,将于明年全部如期交付。此次,福州滨江左岸官宣:11.11正式恢复销售,这意味着项目正式迎来重启,值得期待!

版权归福州房产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