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福州楼市周报:房价大跌26%后,福州网签均价仍>3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8 16:02:27

统计时间(2023.10.9-2023.10.15

本周五区普通住宅成交量环比上涨明显,主力成交项目为【绿城美的桂语映月】,成交均价随着高价项目占比降低环比大幅回落,约为30649/平米。本周闽侯普通住宅成交量环比大幅上涨,至近十二周最高位,主力成交项目为【中铁城江督府二期】,均价低位回升。

本周政策资讯

楼市政策:本周无政策;

市政规划:

1、三江口将新建福州市第二总医院三江口院区;

2、福州地铁2号线东延线最新进展;

3、天翔悦动城-智慧体育综合体项目开工。

本周无项目开盘,近期也无待开盘项目。

土地供应:

1011日,四区发布23年第四次土拍公告,共出让7幅地块,涉宅用地2幅,其中东大路地块为安商房用地,将于1031日开拍。1014日,马尾发布公告,出让1幅地块商服用地及1幅交通用地,将于113日开拍。

1013日,福清出让1幅涉宅用地,宗地总建3.91万㎡,起拍金额为1.18亿,本次地块为此前终止出让地块,现调整出让条件,重新上架。

土地成交:

本周连江成功出让2幅涉宅用地,总成交金额为5.13亿,均由个人买家竞得。

成交综述

1012日,连地拍卖〔20237号、8号地块均成功出让,连地拍卖〔20237号地有4位意向竞买人报名,过15轮角逐,被个人以4.41亿元的价格竞得,溢价率7%,成交楼面价3205/㎡;连地拍卖〔20238号地块共有2位意向竞买人报名,经过18轮角逐,被个人以7200万元的价格竞得,溢价率13%,成交楼面价4068/㎡ 。

本周五区、闽侯无项目取证。

本周五区普通住宅无新增供应;成交方面,成交量环比上涨明显,主力成交项目为【绿城美的桂语映月】,成交均价随着高价项目占比降低环比大幅回落。

本周闽侯普通住宅无供应;成交方面,成交量环比大幅上涨,至近十二周最高位,主力成交项目为【中铁城江督府二期】,均价低位回升。

五区:

普通住宅成交240

成交面积3.04万㎡

成交均价30649/

闽侯:

普通住宅成交98

成交面积0.91万㎡

成交均价11449/

本周【绿城美的桂语映月】夺得成交排行榜冠军;TOP10中,晋安上榜席位最多,表现较好。

前十套数合计:159

前十面积合计:21194

五区+闽侯共计71个普通住宅项目成交,前十名面积之和占本周总成交面积的54%

五区SOHO市场成交量环比大涨,主力成交项目为【万科云城】,均价则环比下滑明显。

闽侯SOHO市场成交环比上涨显著,主力成交项目为【青口正祥广场】,均价则环比上涨。

五区:

SOHO成交27

成交面积0.12万㎡

成交均价13845/㎡    

闽侯:

SOHO成交10

成交面积0.05万㎡

成交均价9698/

注:文中内容仅代表克而瑞业务板块福州团队观点,仅供参考。

本文完

|克而瑞福建区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