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海沧将新增一条城市快速路 计划2024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3 15:19:20

 根据海西晨报消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海沧南大道(马青路—沧江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又有了新进展。据了解,该项目计划2024年底建成通车。

  据介绍,海沧南大道(马青路—沧江路段)提升改造工程位于海沧沧江新城,北起马青路,南至沧江路,路线全长3.63公里,全程高架,为城市快速路,是海沧港区重要的货运通道。项目分为改造段和新建段两个部分,改造段起于马青路,终于建港西路,长约2.63公里,通过新建高架桥,改造地面辅道等方式将现状道路提升为城市快速路,路幅宽60米。新建段起于建港西路,终于沧江路,长1公里,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完善厦门市区主骨架路网结构、海沧港区集疏运体系,为道路沿线沧江古镇、沧江新城及信息产业园等地块的客运交通出行提供便利,进一步优化片区交通组织,实现“客货分开、快慢分离”,最大限度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为厦门港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