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粉丝卖房 ᅵ 二手售卖房源征集持续进行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31 16:32:24

各位福州房产的粉丝们,大家好!本平台粉丝卖房栏目自启动以来,发布了多套房源出让信息,得到网友的充分肯定。

本栏目所展示的房屋信息将均由业主提供。如果你想卖房,欢迎随时添加小编微信(备注:卖房),提供房屋基本信息,若经过审核,我们会安排时间帮你免费发布房源!

本栏目仅限业主发布,要求诚心出售、信息真实,中介朋友恳请勿扰。

现继续征集粉丝待售房源,范例如下:

本栏目旨在牵线搭桥,用我们的流量,帮您匹配精准的购房者。

预祝大家【牵手】成功!

您可以长按下方图片二维码加小编微信,提供上文示例展示的基本资料,经过审核,就会以公众号文章形式帮你免费发布房源!

当然,您若有二手房购房意向,也欢迎联系我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