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好消息!“一月三冲”,“冲还贷”业务再突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04 15:56:54

根据福建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8月1日,省直公积金中心在全省首创推出公积金“冲还贷”业务“一月三冲”新模式,这是省直公积金中心本年度“冲还贷”服务的又一次突破。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省直公积金中心深入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缴存职工急难愁盼,以公积金“冲还贷”业务为抓手,加快推进业务模式升级,切实减轻职工家庭还贷压力。

▎2023年5月18日

将“一月一冲”升级为“一月二冲”,每月15日和25日可两次报销,解决因单位延迟汇缴公积金导致职工错过当月15日“冲还贷”的问题。

▎2023年7月14日

率先开通建行商业贷款冲还贷业务,公积金账户每月可自动划款到约定还款账户中,解决商业贷款每年只能提取公积金一次问题。

▎2023年8月1日

“一月二冲”又升级为“一月三冲”,已办理省直公积金贷款及建行商业贷款冲还贷业务的缴存职工,每月5日、15日、25日可三次“冲还贷”报销。

案例1:

王先生每月还款10000元,其单位汇缴时间为12日,汇缴金额5000元,冲还贷“一月三冲”系统当月15日可报销5000元;王先生配偶单位汇缴时间为22日,汇缴金额4000元,系统当月25日可再次进行报销4000元,王先生夫妻俩单位当月缴存的金额共计9000元,可第一时间报销用于偿还贷款。

案例2:

张先生的缴存单位每月28日汇缴,每月还款时间为10日,按原来的“一月一冲”或“一月二冲”模式,当月汇缴的金额需等到次月15号方可正常报销。“一月三冲”推出后,报销的时间提前至次月5日,确保次月10日正常还款。

来源:福建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