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大面宽短进深!长乐这个四房采光好更通透!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6 16:08:21
摘要
对于追求居住舒适度的购房者来说,大面积的四房户型显然会大大提升居住体验。本期,乐居“好住”系列继续为大家鉴赏龙湖盛天江宸府约133㎡的主推户型。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吧!

对于追求居住舒适度的购房者来说,大面积的四房户型显然会大大提升居住体验。本期,乐居“好住”系列继续为大家鉴赏龙湖盛天江宸府约133㎡的主推户型。话不多说,快来看看吧!

采光通透!空间尺度舒适 

建面约133㎡户型,规划四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动静分离,是龙湖盛天江宸府的主推户型。

入户玄关空间宽敞,业主进出拿取物品方便。卧室方面,玄关东侧设有一间卧室,可作为老人房,三代同堂而互不打扰。南向主卧,带有衣帽间、明卫,宽敞舒适,大面积开窗,室内采光通透。北向卧室同样也设有大窗户,空间尺度舒适。

此外,卫生间为干湿分离的明卫设计,可以有效隔绝湿气和脏水,保证室内整洁通风。整体大面宽短进深,属于舒适型四房户型。采光方面,南北朝向,每个功能区均有开窗,保证室内空气流通。

醉美江景!繁华静谧兼得!

龙湖盛天江宸府位于福州市长乐区首占镇营滨路北侧,1KM内近邻滨海快线首占站及福平铁路长乐站,执掌大福州动脉。一线洞江湖,醉美江景稀贵不可复制。一路之隔长乐高级中学(规划),多学府环伺,享一站式无忧教育。驾车约10分钟抵至永荣繁华圈,兼得繁华的都市与静谧的私境。

项目外拥千亩洞江湖公园,内享1.85万㎡华阳宫制园境,鼎级园中园格局,创启长乐园林新篇章。三园九景,设五进归家仪制,匠筑世家门风。建面约89-143㎡三-四房,首占难得一席,敬呈进阶人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