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小户型低总价!利嘉中心5米层高百变复式全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4 10:54:09
摘要
本期【好住】带领大家走进福清利嘉中心60㎡SOHO小户型,买一层享两层,空间利用率很高。一起来看看吧。

  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最希望的莫过于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当经济实力与房价还有一大段距离时,大部分的刚需群体会选择总价低的小户型产品,作为过渡。

       本期【好住】带领大家走进福清利嘉中心60㎡SOHO小户型,买一层享两层,空间利用率很高。一起来看看吧。

  5米层高+高利用率,居家办公两相宜

  福清利嘉中心临近清昌大道、福百路、福和路、清盛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交通通达性佳。目前,福清利嘉中心已经全面复工,主推8#楼60-110㎡SOHO产品,5米挑高。另有5#楼商铺同步在售,价格待定。

建面约60㎡SOHO户型图建面约60㎡SOHO户型图

  其中,福清利嘉中心建面约60㎡SOHO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充足,买一层用两层,能做到舒适两房,可满足单身贵族或新婚夫妇居住。

  从空间上看,该户型5米层高,客厅宽敞明亮,大面宽设计,空间开阔。套内无梁无柱设计,产品可分可合,可居住也可办公,可单钥匙入户也可双钥匙入户。

  此外,还可以把建面约60㎡SOHO户型改造成双入户,互不干扰。每层都设计厨房、餐厅、卫生间、卧室等功能区,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业主可将上下两个单身公寓分别出租,提升收益。

  地处福清音西板块!打造城市高端业态集群

  福清利嘉中心坐落于福清商业核心地段,总投资近100亿元,占地面积191亩,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项目分A、B区,共规划12栋超百米高楼和情景式商业集群,涵盖酒店、5A甲级写字楼、商业街区、天际复式、大户型住宅等高端业态。

效果图效果图

  其中,8#楼为利嘉中心SOHO,总层数33层。9#楼为规划五星级酒店,共33层。利嘉中心商业裙楼同样位于B区,共地上4层,底下4层。

实景图实景图

  福清利嘉中心目前社区住宅已售完,主推8#楼60-110㎡SOHO产品,5米挑高。另有5#楼商铺同步在售,价格待定。

 双万达学府旁!坐拥区域成熟配套

  福清利嘉中心位于福清市音西板块,临近清昌大道、福百路、福和路、清盛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交通出行四通八达。

区位图区位图

  福清利嘉中心周边较近公交站是融侨城站,可乘坐福清801路、福清806路、福清823路、福清827路等公交到达。目前区域交通出行都比较通畅。

  教育上,福清利嘉中心周边1-3公里范围内有宏路石门小学、三华学校、三华大地幼儿园、福清市音西幼儿园等学府环绕。(具体招生划片以政府发布的公告为准)。医疗上,福清利嘉中心周边2-4公里范围内有福清市医院、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等医疗资源。

  商业上,福清利嘉中心周边1-3公里范围内有福和万达广场、清昌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等醇熟商圈,可满足业主一站式购物需求。同时,福清利嘉中心周边1-2km范围内有龙江公园,居住环境优美宜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