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三胎时代!119㎡四房能否成为改善置业最优解?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6 14:17:36
摘要
随着三孩政策的落地,许多家庭很可能成为“五口之家”,家里如果还有老人的话,三房都不够了,四房才是标配。对于三孩家庭来说,作为改善型的四房产品将会成为刚需。本期,乐居“好住”系列将带领大家解析联发君樾府119㎡改善四房户型。

  随着三孩政策的落地,许多家庭很可能成为“五口之家”,家里如果还有老人的话,三房都不够了,四房才是标配。对于三孩家庭来说,作为改善型的四房产品将会成为刚需。

  本期,乐居“好住”系列将带领大家解析联发君樾府119㎡改善四房户型。

  布局方正+动静分离,119㎡四房改善户型当真花了心思

  联发君樾府建面约119㎡A户型,规划四房两厅两卫,整个户型十分方正,布局紧凑,动静分离,空间无浪费,属于经济型舒适四房。

  布局方面,该户型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充分利用自然采光通风,每个房间都能具备自然通风采光,清风鲜氧自由流通。人的一生,1/3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卧室对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主卧位于户型最深处,是最私密安静的区域。

  同时,整个户型休息区和活动区分离,实现动静分离、干湿分离。这对于三孩家庭,孩子们能够在动区尽情玩耍的同时,也不会影响到在静区休息的大人们。

  而且U型中式厨房、全明双卫、全明厨房、阔景阳台、南北通透,一个不落,简直太完美。四开间朝南,朝南卧室飘窗设计,书房连接阳台,吸纳纯美阳光,清风自由穿堂,延伸室内风景线,给你舒适的生活享受。自带超大飘窗,一点面积也不浪费,既增强了空间实用性,又不失建筑美感。未来,这里可以是静看屋外星云变幻的一方小天地,想想就觉得美好。 

  大面积会客区,客厅为横厅设计,客厅与餐厅、厨房对接,视觉上增强室内空间的通透感,兼顾实用性与舒适度。在满足家庭日常所需的同时,赋予更多的空间想象,超大空间,也可以把客厅改为敞开式书房,也可以根据需要隔离出来一个独立的房间作为多功能空间。餐厅、客厅、阳台一体化设计,生活更为宽敞舒适,室内光线充足,也可以超大程度的满足朋友聚会,美景与美食一同愉悦心情。

  总的来说,该户型四开间朝南,南向两间卧室,书房与阳台相连,享受窗外美景。活动区与休息区动静分离,互不干扰。南向主卧和次卧以及北向卧室和卫生间均带有飘窗,不仅保证室内明亮通风,还大大增加室内使用面积。主卧设有衣帽间、明卫,宽敞舒适,可以提升居住品质。同时,采光通透,室内空间利用率高,能够满足三孩家庭居住需求,适合改善购房群体。

  东二环地铁口纯商房社区!畅享周边醇熟配套

  联发君樾府是联发进入福州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是联发进入福州的第一个项目,将打造东二环高端纯商房社区。项目位于晋安区前横北路以东、化工路以北,近靠地铁4号线(在建)化工路站,交通出行十分便捷。

  同时,项目距离泰禾广场只有约1.5公里的距离,车程仅4分钟左右。区域内还涵盖永辉超市、大润发、沃尔玛、世欧王庄、宜家综合体等休闲、娱乐、购物场所,满足业主一站式购物需求。 

  目前,联发君樾府首期主推建面约97-137平三至四房,新品即将上市,有兴趣的网友可至案场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