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天空之城74个商铺取得预售证!2.7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04 16:16:28

  乐居买房讯 (实习编辑 故时)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显示,11月24日,天空之城(天城花园)74个商铺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号为FZ许20200341)。据查询,项目此次取证的商铺产品平均面积约在55-82㎡,总许可面积4968.35㎡,备案价约在27000-43800元/㎡,开盘时间待定。项目位于晋安区战坂路南侧,地铁1号线新店车辆段基地上盖开发地块。

拿证速递天空之城74个商铺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截图

拿证速递天空之城74个商铺

  天空之城部分商铺备案价

拿证速递天空之城74个商铺

  天空之城部分商铺备案价

  项目位于一直都被福州市民称作“福州后花园”的五四北板块,背靠北峰群山,有***森林公园,有山有水,有林有溪,对于每日辛苦工作的人而言,不失为一笔巨大的财富。周边拥有完善的交通配合和生活配套,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拿证速递天空之城74个商铺

  天空之城区位图

  天空之城项目由万科、保利、碧桂园、首开、建发五大品牌开发商斥资近百亿联合打造的超百亩实力大盘,将建成集生态、交通、教育、医疗、商业于一体的花园式纯商品房社区。项目地铁加持,坐拥高效便捷的交通优势,周边五所高校学府和六大生态公园环伺。

拿证速递天空之城74个商铺

  天空之城效果图

  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前往亲自体验参观,或是拨打免费400热线和点击咨询按钮皆可进一步了解项目最新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