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斥资19950万!福建一珠宝公司竞得滨海新城48.41亩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7 17:01:33

3月27日,福州市长乐区发布《2024年第一次网上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结果发布》,内容显示,福建金玉德尚珠宝有限公司以底价成功竞得滨海新城48.41亩地块。


该幅地块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湖文路南侧,智慧路东侧,士其路西侧,黄沙礁路北侧,地块于2024年1月18日-26日在福建省土地使用权出让管理系统挂牌出让


根据出让公告,该幅地块带建筑物进行收储,若竞得人未进行改扩建,竞得人可依据项目原规划及竣工审批验收材料予以办理产权登记,相关材料由区土发中心配合提供;若竞得人需改扩建或拆除重建,需按照现行的新建程序进行审批。

上述地块由区土发中心负责在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三个月内按现状交付竞得人。若竞得人拆除重建应在交付之日起九个月内动工建设,动工之日起两年内竣工。

企查查显示福建金玉德尚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6月,注册地址为长乐鹤上镇,注册资本2亿元,经营范围主要有:珠宝首饰批发;金银制品销售;工艺美术品及礼仪用品销售;供应链管理服务;珠宝首饰回收修理服务;钟表销售;互联网销售等。


股权穿透信息显示,福建金玉德尚珠宝有限公司由德诚珠宝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


根据相关资料,德诚珠宝集团于2013年在长乐兴建德诚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园区占地280余亩总投资约12亿元,建筑面积超25万㎡,是中国黄金珠宝行业最大规模的文化创意产业园之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