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长乐拟协议出让滨海新城核心区近33亩居住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2 16:29:24

近日,长乐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发布“福州市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拟协议出让长乐区2024-XY03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根据公告,长乐拟协议出让的长乐区2024-XY03号(壶井安置房)地块。该地块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万新路东北侧,土地出让面积21939平方米(计32.91亩)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R2安置房);容积率>1.0,≤2.5;建筑限高≤80米。

根据相关报道,20231229日,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曾发布“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控规350182-30-I-15地块规划调整的公告”。该地块即为本次协议出让的长乐区2024-XY03号地块。

公告显示,原则同意壶井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建设计划。新选址地块位于万新路北侧、冰心中街南侧、泛月路东侧,双龙路西侧,面积约36.7亩。

调整后的规划内容:

1、用地性质调整。北侧30-I-15_2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公园绿地(G1),南侧30-I-15_1地块用地性质不变。

2、规划指标调整。30-I-15_1地块,用地面积21938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建筑限高80。建筑高度应同时符合机场净空保护要求及民航安监局要求。后续建筑设计需符合《福州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