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重磅!福州西湖公园的7.3倍大,滨海新城超大公园二期工程获批!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6 15:44:50

福州西湖公园有多大?根据市园林中心公布的数据:公园总面积46.48公顷,其中湖面29.21公顷。而这一面积对滨海新城东湖公园而言,却犹如小巫见大巫。

据悉,滨海新城东湖公园(二期)占地面积约339.48公顷,其面积是福州西湖公园的7.3倍。目前,该公园的(二期)项目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批复。

滨海新城东湖公园近7㎡工程获批

日前,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一则《关于滨海新城东湖公园(二期)项目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拟对该工程开展招投标。

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长乐区文武砂街道,建设面积约69973㎡;总投资估算为10868.53,其中工程费用9300.35万、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050.63万、基本预备费517.55万;建设工期按36个月控制

根据《批复》:该项目的建设将提升区域生态环境,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请相关企业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依规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总投资4.77亿,福州西湖7.3倍大

202110月,长乐区发改局发布《关于滨海新城东湖公园(二期)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内容显示,滨海新城东湖公园(二期)占地面积约339.48公顷。

对比福州西湖公园46.48公顷面积而言,这意味着滨海新城东湖公园仅二期规划便是福州西湖公园的7.3倍大

项目概算总投资47700.17万,其中工程费用42519.79,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791.05万,基本预备费1389.33万。批复明确,该工程建设工期按30个月控制。

内湖+外湖,打造福州最大生态景观湖

据悉,滨海新城分期开展东湖公园建设,整个项目规划面积超14平方公里,水域面积1500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湖滨生态重建、防风林修复重建、游赏园路建设、水上游览相关的配套服务设施和景观配套设施等。

根据此前发布的规划,东湖湿地公园由内湖和外湖构成。内湖与外湖间,由一个18孔闸与堤坝隔开,外湖连通着浩瀚东海,湖海相接形成独特的生态组合体。

公园将设鸟类生境保护区、湿地森林游憩区、芦苇自然景观区、水上观光游憩区、自然风貌恢复区、环湖森林保育区。

标签: 福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