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246㎡超大户型!东二环一楼盘48套房源拿证,11套价格上千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30 17:04:13

日前,东二环五里亭附近的绿城美的桂语映月项目48套住宅拿证。本次拿证房源为B6#,位于项目B区核心,号称“楼王”,均为246.25㎡超大户型

从价格来看,此次拿证的房源最低单价为31050/㎡,最高单价为41850/㎡,价格主力区间在3.5/-4.1/㎡之间;最低总价为767.5万元,最高总价为1034.5万元,总价超千万的房源就有11

详情如下:


项目介绍:

资料显示,绿城美的桂语映月,备案名为绿城留香郡,项目位于东区板块连潘地块,该项目也是上市粤系房企美的置业首次进入福州,与绿城进行的合作。20206月,经过46轮竞价,绿城旗下福州绿盛投资有限公司以最高限价31.88亿元+配建900㎡,成功竞得宗地2020-25号,楼面地价25135/㎡,溢价率超过30%

该项目占地面积为76亩,容积率为2.5,分东西两个地块开发。项目共规划16栋高层住宅,其中西区7栋,另一个东区9栋,共754户。值得注意的是,B地块9#2-150305单元为自持社会租赁住房。

项目点评:从网签进度看,绿城美的桂语映月最早于20214月首次拿证,其中,西区A地块288套住宅,可售套数仍有70套;东区B地块388套住宅,可售套数仍有115套。照此进度,项目已备案房源全部去化,仍需一年左右时间


绿城美的桂语映月定位为豪宅项目,用开发商宣传的话:由绿城携手美的,双千亿房企巨头联袂筑造,秉承“年代穹顶·城央大宅”的豪宅基因。这也可见,项目原本定位相当高。

但是,实际市场反应确是:低开慢走,最后还是靠降价走量。

该项目所在五里亭板块,这些年竞争激烈。有媒体分析该项目:前有保利招商和樾初改产品的截胡,后有首开端礼著大平层追击,中间还有融侨望云的叠拼搅局;另外板块内又有晋安湖第四代住宅群冲击。再者,有一千万,买鼓楼、台江国风系产品不香吗?

有网友点评:高端看不上,改善买不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