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破产清算!资产从6523万跌到2587万,暴降60%!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10 15:08:46

2023527,在阿里法拍平台上,一则关于福州台江博奥城7#楼拍卖信息,引来不少网友关注,拍卖标的挂牌价起拍价6523而此次挂牌,也是该标的历史最高价

而后,该标的起拍价不断下调:2023年6月7日,挂牌价5218.4万;6月24日,挂牌4174.7万;11月3日,挂牌3233.6万。直到如今,挂牌2586.9万,暴降60%

博奥城资产法拍,不到8个月暴降60%

根据阿里法拍网信息显示,福建博美诗邦地产有限公司清算组将于2024112,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对福建博美诗邦地产进行资产公开拍卖活动。

本次拍卖,涉及宗地面积34297.48,用地性质为体育/体育馆用地,房屋建筑面积2034.03标的起拍价2586.9256万元,增价幅度50万元。详情如下:

公告特别提醒,博美诗邦与福建香江物业等存在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涉及1785875元物业费,目前案件仍在审理当中。此外,博美诗邦公司此前在办理不动产权证时未缴纳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如过户时需缴纳由买受人全额承担。

此外,本拍卖标的存在租赁纠纷。拍卖标的实际上由次承租人实际占用并且拒绝腾空交付,故本拍卖标的清算组按现状交付,涉及拍卖标的的腾空、搬离、二次装修问题(如有),均由买受人自行与承租人、次承租人协商解决,或通过司法程序解决,清算组不承担拍卖标的的腾退工作

三迪福州首个豪宅项目,已被强制清算

公开资料显示,福建博美诗邦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3日,法人吴坚,注册资本为1089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等。

关系图谱显示,福建博美诗邦地产公司法人吴坚为福建三迪投资有限公司等公司高管。也就是说,福建博美诗邦公司为郭氏集团三迪地产下的关联项目公司

项目效果图

根据相关报道,2005年,福建博美诗邦地产竞得台江万宝商圈,白马河畔一幅占地面积约65.5亩地块。项目规划5幢18层、1幢30层新古典主义高层。

根据出让合同约定,地块需配建体育运动场1.0公顷并对外开放。项目备案名为博奥城,推广名则为三迪香颂枫丹,这也是三迪地产挺进福州豪宅开发领域的首个项目。

2009年,三迪香颂枫丹拿证销售,并于2010年左右完工。

20197月,《福建日报》刊登“福建博美诗邦地产有限公司强制清算案公告”,根据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由北京市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郑觉华等5名执业律师组成清算组,依法负责福建博美诗邦地产有限公司的强制清算工作。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