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重磅!福州南二环新添14万㎡商业综合体,将于9月30日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9 20:08:39

2023年5月,中骏世界城官宣:因项目毗邻的福州地铁F1快线正处于建设的关键时刻,为了让商业繁华与枢纽链接形成合力,也为了以最佳状态响应商户品牌及福州消费者的期待,我们相约2024年,酝酿一场更加完美的绽放。

而后,关于项目建设的消息鲜有更新。

网络截图
日前,来自官方消息,福州南二环14万㎡体量商业综合体,中骏世界城将于9月30日重磅亮相。根据项目早先发布的消息,目前,项目整体建设已基本完工。在招商方面,高化、精品、餐饮、零售及配套均为购物中心优选及精选品牌。

资料显示,2020年2月27日,中骏集团经过41轮竞价,以45.6亿竞得福州宗地2020-07号,楼面地价13816元/㎡。按照规划,该地块便是中骏世界城,项目落户仓山上三路以南、南台大道西侧地块,投资额80亿元

福州中骏世界城是中骏商管都市流行产品线首个落地项目。项目计划打造成45万㎡的TOD综合体,涵盖购物、餐饮、文化、休闲、娱乐、住宅等功能为一体。

事实上,中骏世界城今年开业,已在意料之中。今年仓山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2024年,仓山区将加大开发建设力度,以城市建设带动产业发展,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加快SM广场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建设,推动中骏世界城等商业项目开业运营。 


项目效果图

而随着SM城市广场开建,中骏世界城的亮相,以及已开业的白湖亭万达,福州南二环,正成为重磅商业资源汇聚地,成为白湖亭板块蜕变的驱动力,成为老仓山的新封面。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