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三江口花园酒店有望落定!福州三江口再添重磅商业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5 17:56:51

1月4日,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仓山区350104-SJK-C管理单元C-15、C-19、C-21等地块控规草案》,对三江口片区沿江中部,东南至螺城路,西南至福泉高速连接线,东北至南江滨东大道地块控规征求利害关系人意见。

根据草案,此次控规内容涉及三幅地块,总面积合计44.11公顷(661.65亩)。其中,C-15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住综合用地,面积9.9公顷,容积率2.3,建筑限高为80米。

此外,C-21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含旅馆)、商务金融混合用地,面积4.98公顷,容积率0.5,建筑限高为12米;C-19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含旅馆)、商务金融混合用地,面积29.23公顷,容积率0.7,建筑限高为70米。

根据相关报道,位于南江滨东大道南侧厚峰村,海峡文化艺术中心西北侧,梁厝特色村落北侧将规划建设三江口花园酒店项目,用地面积约919亩,包括酒店用地258亩,会议区域180亩,历史建筑区域75亩,景观山体406亩。

这也意味着,控规草案所公示地块有望建设三江口花园酒店,福州三江口将再添重磅商业配套!

近年来,三江口种种配套利好的兑现可谓是按下了加速键:三江口植物园开建;“茉莉剧院”投入运营、清华附中福州学校开学、道庆洲大桥通车、梁厝历史文化街区开园……就市政配套的基建来说,福州目前很少有三江口这么好的区域。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