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3年12月29日台江国贸天琴樾1-1#楼,2-1#楼,3-1#楼,5-1#楼,10-1#楼拿证 即将上新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4-01-03 17:59:05

据福州住建委最新消息,2023年12月29日台江国贸天琴樾1-1#楼,2-1#楼,3-1#楼,5-1#楼,10-1#楼获得预售证,预售证号为FZ许20230204。

国贸天琴樾目前待售,约50360元/㎡,主推户型为167~187㎡四居室,其中天澜偶数层 187平四房两厅三卫双空中花园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南北双露台独立花园,精微区分生活场景。客餐厨LDK一体,中西双厨,高配端厅设计 。超扁平设计,无遮挡全景采光,敞亮亦柔和。行政套房式双主卧,豪华衣帽间,打造生活仪式感。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国贸天琴樾共占地30035 ㎡,规划526 户,为装修交房,项目周边配有: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1个购物中心,为白马路万科里,距离楼盘195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暂时无医疗配套。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10个幼儿园,最近的是福州市台江实验幼儿园上海西分园,距离楼盘169米。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国贸天琴樾位于福州·西二环·市政府旁 白马河畔,市政府旁·白马河畔·天琴系高定该楼盘户型含167~187㎡,价格约50360元/㎡,适合意向定居台江的改善购房人群 我们会长期关注该项目最新拿证情况,让您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到您感兴趣的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