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时隔2年,福州滨江左岸项目有新楼栋取得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3 18:11:19

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显示,119日,恒大水岸天城(九区)(恒大滨江左岸I地块)(即福州滨江左岸项目)I1I2等楼栋共计86套房源取得预售证,其中住宅74套,预售证号FZ20230177,总许可面积7625.35㎡,预售物业类型为住宅、商业。项目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南三环以南,开发企业为福州恒璟天置业有限公司。


据悉,这是该项目时隔2年后重新有新楼栋取得预售证。

其中,项目此次取证的I1#楼总高7层,两梯四户,一层为7套商铺,2~7层共24套住宅,住宅产品以建面约78.53-105.94㎡户型为主,备案价约2.83-2.97万元/㎡。

I2#楼总高11层,每层5户,一层为5套商铺,2~11层共50套住宅,住宅产品以建面约72.88-111.91户型为主,备案价约2.83-3万元/㎡。

自滨江左岸复产复工以来,有关项目进展成为了近千户购房者最关注的问题。

近期,封江板块沉寂已久的超级大盘——福州滨江左岸项目动作频频。

1031日,福州滨江左岸营销中心全面焕新开放,11月11日项目正式恢复销售,购房贷款按揭办理同步开启。

福州滨江左岸项目已经陆续动工重启。目前,I地块项目外立面完成外墙涂料工作;G地块部分楼栋已悬挂“封顶大吉”横幅,预估将进入主体落架环节;E地块部分楼栋目测主体结构正在完成收尾工作。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在政府相关部门以及专班工作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滨江左岸项目已由五矿国际信托全面接管,实现了“绝地逢生”。据透露,接下来滨江左岸项目施工承建也将由上海宝冶集团接管负责,完成项目顺利交付任务。滨江左岸三大已售地块,将于明年全部如期交付。I地块预计交付时间为2024430日,G地块预计交付时间为2024630日,E地块预计交付时间为20241030日。


以上是乐居君带来的最新拿证概况,意向网友可咨询客服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