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总投资超6亿元!福州长乐首个5A级写字楼正式落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2 12:11:33

四个错落体块的建筑形态,如同编织的纤维汇聚成网。这是福州长乐首个5A级写字楼、恒申集团总部大楼——恒申中心。10月7日,位于和谐路东侧、清醮路南侧、凯歌路北侧恒申中心正式落成,其办公团队现已全部入驻。

作为长乐首个5A级写字楼,该建筑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高70米,共13层,总投资超6亿元,集行政办公、创新研发、会议展览于一体,以总部办公集群的理念,展示国际一流企业形象,投用后将成为国际化、智能化、现代化、科技化的5A级总部办公基地。

恒申中心不仅具有独特的建筑外观,更全面展现出了其可持续发展理念“这种钢结构和玻璃幕墙被称为装配式建筑材料,可以在工厂预制后运输到施工现场进行装配,区别于传统的钢筋混凝土,最大程度减少施工现场噪音和粉尘污染,起到绿色环保的作用。”总部大楼建设团队恒申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此外,该建筑材料具备可回收性。 

据悉,该大楼搭载有提高水资源利用率的雨水回收系统和先进的新风系统。雨水回收系统能将收集到的雨水用于浇灌植物和冲洗厕所等非饮用途,节约水资源;新风系统能根据室内空气质量等变化因素,调节引入室外新鲜空气,并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这些系统不仅能够给员工带来舒适的办公体验,还能有效降低能源消耗,提升建筑的可持续发展性能。

来源:福州房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