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省直屏西征迁补偿方案敲定!28处房源可供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08 21:38:55

伴随着高工小区、南湖住宅区,以及汽车南站旧改项目补偿方案陆续出炉,近日,一则“屏西小区地块项目宣传手册”在网络热传,这也意味着省直屏西征迁补偿方案正式敲定。

该宣传手册内容包括小区征收范围分布图、安置房源一览表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省直屏西征迁仅现房安置就有23处,此外,准现房3处、期房2,可供征迁户多种选择。

屏西小区征迁,区位补偿价13760/

根据宣传手册,征迁户如若购买就地安置型商品房,产权人合法产权面积60㎡,确认补偿安置面积则为60X10%+60=66㎡,上靠购买就地安置型商品房75㎡户型一套。

补偿安置计算如下

图片来源:福州房价信息除了上表外,还有隔墙洁具补贴6000元。根据:应交款-应补偿款=1317000-1189860=127140被征迁户应交房屋差价款127140元。

图片来源:福州房价信息

而征迁户如若选择异地安置补偿,产权人合法产权面积75㎡,上靠购买金辉珑岳花园安置型商品房90㎡户型一套,则应交款1508400元,应补偿款合计1481775元,被征迁户应交房屋差价款为26625

就地安置外,超200套房源可供选择

根据宣传手册,省直屏西征迁安置房源包括安置型商品房、配建安置房、存量统建安置房,其楼盘名称、安置户型、销售均价、对接价如下:

图片来源:福州房价信息

上表稍加留意会发现,28处房源中,就地安置有无数套,表格中用了“∞”进行表示;而除了就地安置外,合计提供202套房源进行异地安置,这些房源分布广泛,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均有房源可供选择。

28处可选房源中,包括凤舞家园、斗池新居公寓、凤仪家园、后县新苑、金凤新苑等10个小区,均只提供1套房源。供应较多的则为兴城花园、恒力博纳广场、凤湖新城一区。

异地安置,首选对接价较高的房源

根据“屏西小区地块项目宣传手册”,此次征迁的屏西小区旧改项目位于福州市鼓楼区二环路北侧、屏西路东侧,选址总面积168亩,涉迁总户数1872,总建筑面积约15.67㎡。

征收范围涉及屏西崎上542#楼、北门崎上村5座、泉塘村崎上2座、屏西住宅区1-51号楼;53-64号楼;6768号楼;728788号楼;93-96号楼共75幢住宅楼以及屏西住宅区内省直机关屏西幼儿园、单位办公、商铺等非住宅。

根据规划,地块征迁已于106日正式进场

该旧改项目涉迁总户数1872户,可选异地安置房源仅202,这也意味着将有大量的征迁户将选择原拆原迁或者货币补偿。

事实上,原拆原迁往往需要3-5年,甚至更漫长的时间等待,而货币补偿价明显低于周边新房价格,赔偿的现金根本不足以买到同等地段、同等面积的房屋,不少征迁户会愿意选择异地安置。

那么,除了就地安置外,27处异地安置房源该如何选择呢?

虽然区位补偿价不高,但是对接楼盘的价格相较于市场售价而言也并不高,在此情况下,首选还是对接价或者评估价较高的房源。”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排除户型、朝向等问题,对接价越高意味着项目优势越明显,不论是地段、住宅品质等都更胜一筹,毕竟价格摆在那里。

而就这份表格中,显然,云巨盛公馆、兴城花园、龙峰雅居园、保利天悦花园、龙峰雅居园等几个小区都是征迁户不错的选择,只是,个别小区仅有1-2套房源可供选择,选择面较窄

来源:福州房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