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重磅!福州一知名房企超4.3亿票据逾期,涉及北二环92亩开发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4 15:51:07

77日,上海票据交易所信息披露平台发布了“截至2023630日承兑人逾期名单”。消息显示,截至今年630日,发生3次以上票据逾期的承兑人数量为2520家。

票据逾期名单中,荣升(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位列其中,逾期余额超4.3亿元。目前,该企业在福州北二环开发有92.27亩的正荣悦榕府项目,项目已交房。

荣升(福州)置业4.3亿元票据逾期


根据上海票据交易所信息披露平台票据承兑人信用信息详情显示,截至630日,荣升(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兑余额达433,121,674.24,累计承兑发生额0.00元。

资料显示,荣升(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3月,注册资本193000,法人为宋喜娥。经营范围包括建造、出租、出售“悦山居”商品房;新型商业设施开发服务;物业管理;物业服务。

荣升(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正荣(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正荣正耀(香港)有限公司双方共同持股。

福州北二环开发92亩正荣悦榕府项目

资料显示,荣升(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福州北二环开发有92.27亩的正荣悦榕府项目。项目占地92.27亩,共规划16栋高层住宅,分为三个区,其中一、二区为安置房社区,三区为商品房社区。

20211015,荣升(福州)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福州日报》发布一则交房公告。内容显示,福州正荣悦榕府项目已验收合格,具备交付条件,将于1031日集中办理交付手续。

根据媒体公开报道,2019215日,正荣集团以18.93亿竞得福州宗地2019-03号,楼面价约10991.24/,该地块即为“正荣悦榕府”项目。

根据出让公告约定,该地块须配件可建住宅建筑总面积90%的安置型商品房,按照18900/平均价销售。“正荣悦榕府”备案名为“正荣悦山居”,总共2072户。

截至目前,项目共有可售住宅196套,一区、三区各80套、二区36套。

正荣被曝福州多项目交房出现延期

今年初,有市民反映福州二化新村自2018年开始拆迁至今已经将近5年时间,回迁安置房项目棠悦山南(推广名:正茂望山筑)原计划今年5月份交房,但是项目进展缓慢,2号楼尚未封顶,工地一度停工。

对此,福州市城乡建设局表示经查,正茂望山筑项目由于拆迁、交地、道路建设、疫情等因素影响,致使施工进度滞后,预计于2023年底前竣工。

711日,有网友反映,自己于2021年购买了闽侯竹岐正荣润棠公馆,然而,该项目于20222月就已全面停工,停工停产已超17个月有余,始终无复工迹象,收楼更是遥遥无期!

此外,滨江正荣府也被曝延期交房。根据网友爆料,该项目原计划交付时间为2023630,精装交付,但是,按目前并没有按期交付。

来源:福州房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