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看房有礼!你有一份50元话费待领取!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0 17:11:36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乐居、天猫好房主办的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启幕。本届房交会新房会场将上线三大场馆,关注入市新品,热销、顺销期楼盘以及特价现房等不同项目种类,释放各种福利优惠。二手房、租房会场分别推出五大场馆,满足用户的多元化置业需求。

其中,“好房有礼馆”推出看房券,预约有礼可得50元话费礼包或爱奇艺会员,还享专属补贴;“现房补贴馆”汇聚海量特价现房房源助力安心选购;“大额优惠馆”享平台百亿补贴福利。

其中,上淘宝搜“保利云上”“保利阅江台”“首开端礼著”进入“官方线上售楼处”,即可领取看房券,内含价值50元话费,线上购券后,到访案场向案场置业顾问核销后即可领取该权益!

除了诚意满满的50元话费外,还有免费的30天爱奇艺会员权益,让你畅享观看海量高分大片、沉浸体验最新网文佳作,宅家也能欢笑不停。

上淘宝搜“花海里书香里”“保利锦上”“金地自在城”“首开香悦”“保利首开天悦二期”“永泰保利堂悦”“首开香颂”进入“官方线上售楼处”即可免费领取爱奇艺会员,线上购券后,到访案场向案场置业顾问核销后即可领取该权益!

 

权益海报-首开端礼著

打开淘宝app扫一扫直接领券-保利阅江台

打开淘宝app扫一扫直接领券

打开淘宝app扫一扫直接领券金地自在城

打开淘宝app扫一扫直接领券

打开淘宝app扫一扫直接领券

打开淘宝app扫一扫直接领券

打开淘宝app扫一扫直接领券

打开淘宝app扫一扫直接领券

权益海报-保利首开天悦二期

本次线上房交会的福利时间自4月17日至5月7日,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上手机淘宝app搜索“天猫好房”点击进入新房春交会页面,或搜索对应“楼盘名字”后,点击进入开发商直营店领取。权益均为0元免费领取,联系店铺在线置业核销即可。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试试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