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真实、优质、优惠!福州市房协发文举办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8 17:33:19
摘要
为促进房地产信息化平台建设,加速房地产行业营销力健康发展,向购房人提供看房选房参考,活跃房地产,根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关于举办第三届线上房交会的通知》(中房协【2022】32号)精神,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拟同天猫好房福建区域公司联合举办2022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4月6日,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印发《关于举办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促进房地产信息化平台建设,加速房地产行业营销力健康发展,向购房人提供看房选房参考,活跃房地产,根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关于举办第三届线上房交会的通知》(中房协【2022】32号)精神,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拟同天猫好房福建区域公司联合举办2022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一、举办时间

  展会时间:4 月 20 日——5 月 8 日

  报名时间:4月11日——4月19日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天猫好房福建区域公司

  协办单位: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

  三、参展内容

  2022 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将在更大的平台上举办线上房交会,并将服务扩展至新房、二手房和租房领域,为开发商、经纪机构提供数字化线上营销机会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真实、更优质、更优惠的购房、租房服务。

  四、举办形式

  2022 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将继续发挥前两届的成功经验,优化展会活动和宣传手段,为行业搭建数字化房产营销平台。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1、请申请参展的单位于4月19日前将报名信息反馈到天猫好房福建区域公司;

  2、请各有关单位关注本届春季房交会的举办,积极参与房产数字化营销活动,以优质的产品和合理的价格参与本届房交会;

  3、开展房产线上营销活动及传播均应充分遵守住建、工商等部门关于房源信息发布的有关规定,真实客观反映房地产项目情况,做到信息透明全面公开。运用信息技术和互联网平台的优势,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房交会咨询联系人:

  王女士:15985775574

  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 

  2022年4月6日

福州房协发文举办2022房交会福州房协发文举办2022房交会

福州房协发文举办2022房交会福州房协发文举办2022房交会

  据悉,天猫好房2022(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为主题,乘政策春风,助力楼市平稳复苏,助攻购房者高效精准置业。

  此次房交会涵盖置业全流程,用户购新房可享五大权益:

  找房领好礼

  进入主会场参与“帮我找房”活动,即可无门槛免费领取“购房宝典大礼包”一份,其中,涵盖“买房置业红宝书”——2021年中国楼盘年鉴电子书(仅乐居会场)、专家针对性购房攻略、专属置业报告、200元免费看房车票四大实用工具,更有纸制版城市购房地图、喵屋周边礼品等好礼。

  核销送好礼

  购买优惠券并到案成功购房、核销后,即可参与100%中奖幸运转盘游戏。8888元支付宝现金红包、iPhone/华为手机、200元天猫超市卡、100元天猫超市卡等超值奖品等您来拿。

  秒杀抢补贴

  购买带有“认证好房”“品质好房”标识房源的购房者,即可报名参与大额补贴秒杀。不同房源开启报名时间、秒杀名额与折扣券数量各有不同。购房者待秒杀成功后,有机会获得1000到10000元不等的红包补贴,购房后即可领取。

  甄选好项目

  天猫好房联袂中房协精挑细选部分珍稀特价房源,于房交会期间开启限时特卖,优惠力度空前,“5字头”折扣引人瞩目。部分展馆还有“镇馆之宝”明星项目,大额折扣及匹配权益堪称难得。

  值得期待的还有“黑珍珠榜单”,一榜尽揽全国口碑楼盘,品质甄选,助您优中选优,锁定心仪好房。

福州房协发文举办2022房交会福州房协发文举办2022房交会

  专业好服务

  金牌置业顾问、资深经纪人全程坐镇房交会,花式直播讲房直击购房者所需。更有行业专家及天猫好房红人主播联动,品牌房企大咖嘉宾做客,详解春季置业趋势、开启特价直播盛宴。还在线下安排了专车服务、专人带看、专业讲解核心内容,为广大购房者带来宾至如归的温馨感受。

  与此同时,二手房频道也规划六大展馆,预计释放购房优惠约3亿元。佣金特惠馆房源成交即可享受佣金减免,1%佣金券和2999元佣金折扣券双管齐下实惠让利。

  不仅如此,频道还安排了丰富的抽奖好礼,包括天猫超市卡和8888元支付宝红包等好礼引爆热度。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好房联合宁波银行等多家银行,提供专属限定购房交易保障服务,推出两大特色权益,既实惠又安心:

  一是房交会专属限定免息券。用户使用宁波银行特色信用类产品时,可以用券抵扣相应利益费用。二是按揭审批放款时间承诺服务。在宁波银行办理按揭的房交会成交客户,均享受专属的审批、放款时间承诺保障,让您交易更踏实。

  此外,针对有租房需求的用户,天猫好房租房频道也规划了公寓房源300元租房券、188元佣金优惠等权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