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独立衣帽间还有大浴池 这套江景公寓满足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1 09:37:45
摘要
本期乐居“好住”系列,将带大家了解福州台江区金融街板块的一处项目——金融街9号。

  乐居买房讯 随着城市不断地发展及经济水平不断地提升,人们对于房屋的要求不仅仅局限于居住,对于周边的配套及其价值、对于房屋本身的居住舒适度越来越成为人们改善的关注重点。

  本期乐居“好住”系列,将带大家了解福州台江区金融街板块的一处项目——金融街9号。据悉,本小区规划共一栋建筑,预计可容纳148户,全部为精装交付。

 卫浴设计亮眼,适合改善型购房

  92-101平米户型

  92-101㎡的户型为一室两厅一厨一卫设计,整体呈长方形,户型方正。南面均为高约4.25米的玻璃幕墙,保证了户型的采光效果。进门即为开放式厨房,配备了一处操作台,不仅可以用来进行每日浣洗水果食材,还能在周末的时候作为吧台,同来访的朋友畅饮谈天。

  在卧室之内还设置了步入式衣帽间,不仅可以用来存放衣服首饰,还能用来作为杂物收纳空间,解决了收纳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户型在卫生间位置自带超大浴池,随精装交付。业主可以一边在家享受超大浴池带来的舒畅沐浴体验,一边透过玻璃幕墙欣赏江边沿岸的美景。

  185平米户型

  185㎡平户型设置有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呈正方形,做到了真正的户型方正。主卧单独在一侧,拥有足够的私密性。主卧与卫生间之间通过步入式衣帽间连接。方便业主在沐浴之后,在衣帽间悠闲地挑选要穿着的衣服。

  入户左手边的房间,既可以设置成卧房方便来客休息,又可以设置成书房放置茶几,与朋友喝茶聊天。

  本户型仅有西面采光,这也会造成布局在东面的厨房以及卫生间在使用时必须打开灯光的情况,否则会采光不足。

 195平米户型

  195㎡户型设置为二房二厅二卫,为端头户型。厨房是开放式厨房,同样设置有操作台,既可以用来浣洗食材,也能够用以品酒畅聊。约200㎡两房的设置,带来的是宽大的客厅体验,业主可以在客厅举办party,同时也能够透过玻璃幕墙欣赏户外的滨江风景。

  主卧带有超大的衣帽间,足够容纳业主的衣物首饰。同时主卧还拥有大面积的卫生间,设置有浴缸区域和淋浴区域,卫生间大部分为玻璃幕墙,业主在沐浴时,映入眼帘的是滨江美景, 拥有足够的视觉冲击力。

  金融街9号共计有24层(地下2层+地上22层),其中14、15、16层已经交由公寓管理公司,改为公寓出租。项目共设置13部电梯,每层共计13户,梯户比为1:1。

  由于金融街9号外立面均为玻璃幕墙打造,所以项目没有设置窗户,楼内空气均由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进行调节。项目采用大金中央空调及柯德门窗自然通风系统,此外热水系统为美的空气能循环热水系统。 

  如果你想了解金融街9号更详细的信息,请在[乐居买房]小程序中搜索该楼盘了解具体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