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利好!坂中路搭配福飞路!福州中轴线上的枢纽新中心诞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6 17:38:52
摘要
目前,中庚·香山新时代主推约120㎡大三房(带车位),总价240万起即可入住。

  福州,一座有着7000多年文明史及2200多年建成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几经拓城,福州城市体量不断扩张,一方方新城四面崛起,如今的福州已呈四面开花的“多中心格局”。但区域中心,终非城市中心。在城市规划中,区域中心可以有多个,但城市中心绝对只有一个!

  城市中心,鼓楼自古便在福州便占据着不可撼动的中心地位。随城市发展、人口数量、交通压力、住宅紧缺等问题的出现,鼓楼面临着中心扩张的局面。鼓楼北,一个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居领地,又毗邻繁华的省府片区,已成为新鼓楼人首选的栖居宝地。

  向北远见未来

  坂中路开启城央新生活

  纵观鼓楼北,全长4公里左右的坂中路被称为北区的“第二通道”,交通地位超然。坂中路分为东西两段,其中东段于2019年元旦通车,西段于今年国庆期间通车。

利好!坂中路搭配福飞路!

  坂中路东段北起秀峰路,中接山北路及西凤路,南至站东路,宽46米,总长2293米,为双向6车道的城市主干道,是继秀峰路至琴亭高架桥后,又一个连接福州北区和中心城区的重要主干道。坂中路西段在地理位置上更加靠近城中心鼓楼,是扩大城央生活圈的重要脉络。西段工程西起福飞路,东至五四北泰禾广场西侧的现状坂中路,规划总长2083米,宽46米,为双向6车道的城市主干道。

△坂中路周边路网实景图△坂中路周边路网实景图

  如今,坂中路西段已经通车,福飞路与秀峰路成功打通,极大的缓解了当前北邻生活圈各条道路的交通压力。同时通过坂中路东段,更快捷联系福州绕城高速与福州火车站。联通福飞路、秀峰路、三环路、二环路,链接起五四路生活圈的坂中路,它的通车,会推动北区板块与城区其他板块快速交融,尤其是让中庚·香山新时代所在的片区成为省府的扩容板块,区域价值更上一层楼。

 烫金福飞路

  解码城市中轴含金量

  中庚·香山新时代位于鼓楼之上,城市中轴线福飞路旁。翻开世界大都市发展史,不难窥见,中轴之于城市,犹如灵魂之于生命。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首都北京从钟鼓楼到永定门,全长8公里的中轴线……都是一城繁华所在,浓缩着城市特有的风貌和文脉。

△城市中轴示意图△城市中轴示意图

  福州亦然。作为福州最为繁华的中轴枢纽,福飞路是福州唯一连接2/2.5/3/4环线并有双地铁环绕的枢纽。从闽王无诸在此奠定鼓楼,到1949年省政府在此成立,可以说福飞路在福州城市发展中有不可撼动的地位,不仅交通便捷,串联起地标建筑,还是城市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更是福州2200年悠久历史的见证。

△图片来源旭辉榕宸项目△图片来源旭辉榕宸项目

  以福飞路为起点,八一七路/五四路为带:南下,穿茶亭,过中亭街,至烟台山;北上,穿鼓屏至省府,延伸至国家森林公园。空间格局上,福飞路以南,是福州最大商业经济带;福飞路以北,是省府后花园,也是高知识和高政商的居住区。

  坐拥城市交通命脉

  鼓楼北枢纽新中心诞生

  正是由于福飞路和坂中路不可替代的城市地位,被两条道路同时包裹的中庚·香山新时代结合周边道路,形成了三横三纵(三横:战坂路、坂中路、秀山路;三纵:福飞路、龙头路、厦坊路)多维立体交通路网,串联二环、三环、“3.5环”和四环,实现以自己为中心,辐射福州全城的枢纽地带。

利好!坂中路搭配福飞路!

  从福飞路出发,通达五四路经济枢纽中心,及省政府,快速到达福州繁华的商业街(东街口)。通过战坂路、坂中路、秀山路、龙头路、厦坊路形成的北区交通大动脉,畅达片区各地。并且坂中路连通二环和三环,到五四北泰禾广场仅需3-5分钟,东二环泰禾广场只需要10-15分钟车程。

  二环路又可以快速接驳华林路,八一七路,六一路等城市主干道,三环可以快速通达金山,绕城高速,到机场也只需要约30分钟。备受瞩目的省级重要点工程新店外环路和北二通道的建设,将进一步革新路网交通,提速与鼓楼和贵安、连江等地的距离。

△新店外环路-北二通道示意图△新店外环路-北二通道示意图

  双地铁加持

  鼓楼北高净值住区难以复制

  如果说路网是城市价值的生命线,是带动一个区域的活力引擎,那么地铁便是便捷、高效,品质生活的保障。俗话说“地铁一通,黄金万两”,地铁作为城市公共交通中的重要担当,不仅辐射范围广、缩短城区之间距离,还能拓宽城市生活半径。

利好!坂中路搭配福飞路!

  中庚·香山新时代西北侧规划地铁3号线战坂站、以及东南侧有已通车的地铁1号线,最近站点为秀山站。另外,项目门口设有公交站点龙头后塘站,目前已投入使用。地铁和公交的双重交通设施使得业主快速通达全城,职住平衡的人居体验,分分钟能够满足。

 △项目附近地铁站(1号线秀山站) △项目附近地铁站(1号线秀山站)

  占据鼓楼北桥头堡,与鼓楼、西湖、屏山等市中心仅一步之遥的中庚·香山新时代,立足北区醇熟商圈,畅享省府城芯繁华,同时坐拥坂中路、福飞路两条城市交通命脉,以及双地铁加持,以绝对地段优势收割交通红利,成为鼓楼北高净值住区中的大赢家!

  目前,中庚·香山新时代主推约120㎡大三房(带车位),总价240万起即可入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