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3.4米层高户型!福州这个健康舒适社区被无数买房人盯上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8 16:53:11
摘要
什么样的房子能够满足当下人们的想象和需求?

  有人说,疫情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中国社会的万象森罗。残酷的疫情促使所有人重新审视自己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多房子的设计弊端凸显,小区密度太高、户型通风性不佳、采光不足、空间格局太小...严重影响着人们生活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那么,什么样的房子能够满足当下人们的想象和需求?

  说白了,时下人们需要的房子,不仅要经得起疫情检验,更要经得起时间考验。无论是细水长流的日常,还是下一次突发事件的降临,居住于此的人们,都将拥有最好的生活秩序与保障。纵观福州,有一个楼盘做到了。

85-138㎡三至四房 约3.4米层高精筑空间

  大东海新天地(免费看房)为大东海地产集团开篇之作,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打造近百方方TOD国际住区。项目精研福州人的生活与居住习惯,匠造建筑面积约85㎡、112㎡、138㎡三大户型,每一个户型,都力求满足人们对未来国际生活的空间想像。

  ·85㎡规划三室两厅一卫

健康舒适社区被无数买房人盯上85㎡户型图85㎡户型图


样板房实景图样板房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85㎡悦境B户型,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创造性的打造三室两厅一卫空间,满足更多生活所需;专属雅致书房设计,为男女主人打造了一个阅读、工作、待客的私密空间;约3.4米奢阔层高,居家空间立体扩展,于起座间彰显居家排场;客厅、主卧双厅朝南,更可尽享暖意阳光。

 ·112㎡规划三室两厅两卫

健康舒适社区被无数买房人盯上112㎡户型图112㎡户型图

样板房实景图样板房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12㎡的朗阔C户型,大面宽,短进深,阔敞生活从容得体;4.1米超大面宽会客厅,更多轩敞空间,集纳无限阳光风景,更提升家庭交互功能;充分考虑全家生活需求,主客卧分区,让幸福私密有别。

  ·138㎡规划四室两厅两卫

健康舒适社区被无数买房人盯上138㎡户型图138㎡户型图

样板房实景图样板房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38㎡的四室两厅,阔绰宽境户型,尽享尊贵舒适体验;3.4米墅级层高,近27㎡的豪华会客厅,23㎡的阔绰套房,270°阔绰全明户型,私属尊享空间,宽尺度,宽视野,宽格局,不仅匹配极致格调品位,更让生活和心情回归应有的阔度。

  大东海新天地(免费看房)以宽绰空间尺度,营造丰富多彩的居家场景,传达温暖、陪伴、欢乐的共享空间,为每一位居者提供“住不腻”的梦想家。

齐聚三大国家级资源优势 匠造健康舒适美好社区

  好的产品,绝不仅仅只有产品优势,板块区域、生活配套、品牌保障一个不落,才能担得起一家人幸福的重任。

  大东海新天地(免费看房)占据国家级新区滨海新城核心价值洼地,紧邻地铁6/7号线万寿站,出门就是地铁口;紧靠滨海快线,往返火车站长乐机场仅需30分钟;更有速度快、不收费的东南快速通道在侧,25分钟即可直达福州主城区。与此同时,项目周边还有7大国际国内重点学府环伺,从小学到大学一站式教育应有尽有;项目另一侧直面200亩万沙河公园,享城市里珍稀绿境。

健康舒适社区被无数买房人盯上

  回到项目本身,大东海新天地(免费看房)在规划方面也极尽奢华的满足着大家对丰盛生活的苛求。5000㎡会所,涵盖了顶尖圈层社交、商务、宴请、健身、休闲等全维需求;50000㎡商业,引入先进的Mall+街区概念,既涵盖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国际繁华,也打造着熨帖社交、休闲、玩耍、聚会、充电及心灵交流的情感公共空间。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不仅如此,项目通过对社区老年中心、亲子中心、邻里中心三大中心的建设,为业主打造有温度、有品质、富有人文关怀的臻品生活,享受24小时温情物业服务,共创“有温度的邻里关系”。

  在城市地标处,大东海新天地(免费看房)通过细致入微的规划和设计,为全福州打造一个健康且温馨的现代化国际住区,酝酿美好生活,传递幸福时光。

  目前,项目建筑面积约85-138㎡阔景平层全城预约中,三大情境美学样板现已绽放,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