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线上购 平潭雍锦湾 足不出户买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06 21:14:55
摘要
平潭雍锦湾项目项目位于平潭海峡大桥东面,周边是跨境交易中心和自由贸易试验区,是未来发展的重心和方向;


  乐居买房讯,疫情之下,实体售楼处大量关闭;看房选房受阻,购房者需求该如何满足?

  2月16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好房线上购”网上认购活动,购房者只需小额定金,即可享受最低价购房福利,同时获得“自购优惠”“被买补贴”“未买退款”等权益,并可通过客户推荐,获取包括高额佣金在内的多重奖励。

  继而蓝光发展集团上线“好房线上购”活动。该活动由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携手众多房企举办,旨在帮助购房者线上看房选房并以最低价购得心仪房源,同时享有自购优惠、被买补贴、未买退款等权益,更可凭借客户推荐获得买房优惠。

  位于福州平潭的蓝光平潭雍锦湾也加入了这场优惠大潮之中,一起来详细看看吧!

项目简介

  平潭雍锦湾项目地处平潭港口经贸区中的金井湾组团,根据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规划,平潭分为科技文教区、中心商务区、旅游休闲区、港口经贸区4个区域,其中位于港口经贸区的金井湾片区借力陆海空交通的便捷,一跃成为所有片区里投资金额最高、重磅项目落地最多的片区,是平潭的门户形象窗口。


  平潭雍锦湾项目位于平潭实验区如意湖北侧,海峡大桥桥头堡位置,属自贸区核心地段,占地面积67898平方米,建筑面积209456平方米,商业面积3164平,规划有高层、商业等产品。项目作为蓝光旗下全国TOP4产品系雍锦系海西首发,周围商业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项目规划建设14栋住宅,共1284户;容积率2.4,绿化率35%,项目规划有1635个车位。项目内部还规划有5905㎡幼儿园,3034㎡生鲜超市,香樟/银杏等名贵全灌木移植景观仙境。

项目配套

  平潭雍锦湾项目项目位于平潭海峡大桥东面,周边是跨境交易中心和自由贸易试验区,是未来发展的重心和方向;城市交通规划便利,紧邻海峡大桥和金井湾大道通往福州市区,属自贸区核心地段,周边配套齐全。

  周边商业配套有,平潭跨境免税中心、平潭跨境电商交易中心、综合农贸市场(建设中)、五星级酒店(金井湾酒店)。项目周边有1800亩天大山湿地公园(建设中)、天牛河(建设中)、如意湖、牛寨山公园、金井湾市民广场等休闲场所。周边医疗配套有协和医院;教育配套方面,社区东门规划幼儿园、西侧规划初高中一体学校、北侧规划金井小学,片区内还有实验第三小学、师大平潭附中、赛尔国际学校等,给业主提供多种选择。

在售信息

  项目目前主推6#、7#、11#楼建面约106-122㎡臻美复式,建面约108-144㎡阔景大平层;平层9998元/㎡起, 复式10588元/㎡起最后献礼。

  “好房线上购”活动期间,缴纳5000元意向金购房可抵扣20000,同时还有多重推荐购房惊喜等您!如果您对以上项目感兴趣的话,可以拨打乐居400电话,或是进入平潭雍锦湾线上售楼部了解项目更多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