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跌幅约9%!福州五区新房售价跌到不足2.5万/㎡!
来源:克而瑞2024-04-17 20:02:55

上周五区普通住宅成交量环比小幅上涨,主力成交项目为榕发麓里云筑,福州五区成交均价环比下滑明显,跌至2.5/㎡以下,跌幅约为9%。上周闽侯普通住宅成交量环比有所下滑,主力成交项目为国贸江屿原,均价环比小幅下滑。

上周政策资讯

市政规划:

1、青口商业广场将于51日正式开业;

2、地铁2号线东延线预计2026年通车;

3、马尾区医院新院计划2026年建成投用。

上周无项目开盘。

上周无土地供应和成交。

上周五区、闽侯无住宅供应。

上周五区普通住宅无供应;成交方面,成交量环比小幅上涨,主力成交项目为榕发麓里云筑,成交均价环比下滑明显。

上周闽侯普通住宅供应无供应;成交方面,成交量环比有所下滑,主力成交项目为国贸江屿原,均价环比小幅下滑。

五区:

普通住宅成交164

成交面积1.84万㎡

成交均价24924/

闽侯:

普通住宅成交39

成交面积0.37万㎡

成交均价13195/

上周榕发麓里云筑夺得周度面积成交冠军;TOP10中,仓山区4个项目上榜。

前十套数合计:109前十面积合计:11572

五区+闽侯共计61个普通住宅项目成交,前十名面积之和占本周总成交面积的52%

五区SOHO市场成交量环比大涨,主力成交项目为海荣大厦,均价则环比受其影响大幅上涨。

闽侯SOHO市场成交量环比明显上涨,主力成交项目为闽越水镇,均价受其影响环比有所下滑。

五区:

SOHO成交74

成交面积0.62万㎡

成交均价20657/㎡ 

闽侯:

SOHO成交9

成交面积0.05万㎡

成交均价844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