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开拓游艇市场,嘉信游艇集团与平潭旅游客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9 15:25:37

日前,由平潭旅游客运公司与嘉信游艇集团投资设立的平潭嘉洲游艇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平潭和风游艇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嘉信游艇集团与平潭在游艇产业领域的合作正式开启。

资料显示,2023年,台湾嘉信游艇集团代表团一行来岚考察,就平潭码头建设、体育赛事、旅游开发等进行深入走访了解,考察团对平潭发展游艇旅游充满信心,希望推进水上旅游合作,特别是在游艇产业方面的合作。同年12月14日,由区投促委牵头与嘉信游艇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启动项目合作。

经过三个月的筹备,2024年3月12日,平潭旅游客运公司与平潭嘉洲游艇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在筹备过程中,双方对于平潭游艇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的协商和谋划,为今后两岸游艇产业的合作及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平潭嘉洲游艇有限公司由嘉洲遊艇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司成立于2024年1月26日,注册资本2000万,经营范围主要有:娱乐船和运动船制造;船舶租赁;船舶销售;船舶改装等。

来源:平台文旅集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