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刚刚!福州知名中学高中部开建!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7 16:57:04

3月27日上午,福州第十八中学高中部(晋安后浦路)正式开工建设!

福州第十八中学新高中部位于市中心、晋安区后浦路一带,距地铁五里亭站A出口一步之遥,校园面积达到41亩,规划办学规模为 42 班(每个年级14个班),学生总数2100人,将于2026年9月投用,切实增加福州公立高中学位供给,扩大优质教育资源。

福州第十八中学是市教育局直管完全中学,为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是福州市享有盛誉的老牌名校。该校现有西门校区与象园校区,校园占地面积约70亩,初中、高中在校生近5000名学生。

福州第十八中学高中部项目于2022年4月经福州市政府批复同意于后浦路选址规划建设高中部,面积41亩。项目新建6栋教学综合楼以及连廊、地下室和配套设施等。

福州第十八中学党委书记林进东在开工仪式上表示,高中部投用后,西湖校区和象园分校将全部用于优质初中办学,学校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把新校区建设成为一流的教育基地,创建省级示范性高中,为福州实施教育强市战略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资料显示,福州十八中是市属完全中学为省一级达标高中,主校区位于鼓楼区通湖路118号,毗邻福州西湖和三坊七巷,另有福州十八中象园分校,位于晋安区象园街道文博路13号,毗邻市博物馆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来源:福州晚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