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高新区多个项目捷报频传
来源:高新福州2024-03-25 19:20:18

福州点芯科技园预计6月份竣工并完成验收

作为高新区重点项目之一,福州点芯科技园传来好消息,项目已经完成90%的工程量,进入全面收尾阶段,预计6月份竣工并完成验收。

日前,点芯科技园项目外墙装饰装修已基本完成,绿白相见的玻璃幕墙科技感十足。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地面绿化景观工程及内部收尾工作。

据了解,点芯科技园项目位于高新区马排村,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亿元,是福州市政府规划布局的区域性科技节点和重点推进的综合产业园区,致力于为酒店餐饮娱乐、商超百货、商旅教育、零售电子商务、政务交通等行业提供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

福州点芯科技园项目负责人 陈浬:

项目建成后将引进电子软件、网络科技等软硬件企业进入,将园区打造成电子支付、智能家居,教育管理及医疗健康等方面有特色的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园。目前,园区正在对外全面招商。

博思软件大厦改扩建工程 计划五月开始地下室施工

作为高新区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之一的博思软件大厦改扩建工程,眼下同样正进行得如火如荼。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打桩声此起彼伏,工人正如火如荼进行钢筋焊接。

据了解,博思软件大厦改扩建工程——区块链财政电子票据建设项目位于高新大道博思软件福州总部园区,总建筑面积约5400平方米,规划建筑层数6层,主要规划建设研发实验楼及配套附属设施。

博思软件大厦改扩建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 庄建法介绍:

现阶段,项目正在进行桩基施工,目前已经完成了近30%的工程量,下一阶段进行地下室和上部主体结构施工,预计在2025年春节前全面竣工。

项目建成后,不仅将进一步提升集团办公环境,助力技术研发与业务拓展,也将为推动高新区数字经济发展、培育新质生产力提供强有力支撑。

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5号路道路工程已经启动建设

位于高新区南屿镇的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5号路道路工程于今年3月开工,产业园周边交通路网建设将得到进一步强化。

据了解,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 5 号路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长度1656米,道路红线宽度 24 米,设计时速40 公里。规划内容包括道路、桥梁、配套管线、绿化、交通工程等。

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 5 号路相关负责人 叶秋辰:

施工方采用多点施工、平行作业,目前正在进行道路软基处理及场地平整施工,下一季度将进行雨水及污水管网施工,预计2025年5月全面完工。

项目建成后将完善高新区路网建设,方便周边企业出行,为该区域开发建设提供重要保障。

下阶段,高新区将进一步保障各项目建设效率与建设质量,同时谋划产业招商

扩大企业引进规模,依托于智力密集、技术密集和开放环境,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创新深度融合新高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