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清凉溪畔!划片实验小学!永泰首个第四代住宅地块对外招商!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8 15:24:39

2022年福州推出首个第四代住宅项目天琴湾以来,截至目前,福州六区第四代住宅数量已不下10,此外,福清、连江等地也陆续上马第四代住宅开发。日前,阿里资产平台发布一则招商公告,内容显示,位于永泰大樟溪支流、清凉溪畔,一幅50.23亩地块或将9月出让,拟打造永泰首个第四代新住宅

永泰出让清凉溪畔一幅约50.23亩地块

36日,阿里资产平台刊登一则关于永泰县主城区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商公告,拟对清凉溪畔一幅地块进行招商,起始价为1.45亿元,招募时间截至92日。

该幅地块编号为樟[2024]01号,总面积33489 ㎡,约合50.23。分为3个小地块,其中A-30-2商住地块27037㎡,A-30-1公服地块3960㎡,A-31停车场地块2492㎡。

地块指标上,A-30-2商住地块容积率为1.0-2.2,建筑限高≤60米,配建商业计容面积不高于10%A-30-1公服地块容积率≤1.5,建筑限高≤40米;A-31停车场地块应设置不少于50个停车位。

拟打造永泰主城区首个第四代住宅小区

公告显示,该幅地块位于永泰县里岛片区。根据《永泰县里岛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该片区规划总用地面积115.84公顷,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约89.84公顷,规划居住人口规模约1.55万人

此外,地块位处永泰县清凉溪北岸。近年来,永泰结合清凉溪及其支流的滨水绿地,打造山水通廊,以清凉溪串联两岸绿地,构建滨溪生态景观带

示意图

公告特别强调,地块所处区域内经济人口集中密集,是目前主城区内规划为数不多的第四代新住宅小区;项目的购房业主可入读划片永泰县实验小学(县重点小学)、实验幼儿园

2024年永泰第一批拟出让2幅住宅地块

中原数据显示,2023年大福州(六区+七县)涉宅用地总成交587㎡,其中,可售约355㎡。成交地块中,五区、福清为主要成交区域,此外,永泰也成交了2宗。

永泰成交2宗宅地分别为:6清控(福建)文化以830万竞得的樟[2023]04号地块,以及9福州浩宇置业以3800万竞得的樟[2023]03号地块。

而根据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福地迎商”小程序,2024年永泰第一批拟出让地块清单,包含2幅住宅用地,其一为水利局周边地块,即此次对外招商的A-30-2商住地块、也是永泰首个规划第四代住宅地块,另一幅则为樟城镇南门市场宅地仅3亩小地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