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利率2.84%!福州建发成功发行15亿元中期票据!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8 15:21:47

3月7日,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网站发布了《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公告》,内容显示,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5日发行了15亿中期票据。

发行申购、配售、分销情况公告如下:

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简称“24福州建发MTN001”,期限为5年,起息日2024年3月7日,兑付日为2029年03月07日,实际发行总额150,000万元,发行利率2.84%,主承销商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官网显示,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名福州房地产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福州市政府于2003年底批准组建的,以房地产开发建设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为主业的产业集团。

目前,该集团注册资本5亿元,总资产约850亿元,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已发展成为拥有福州市市政建设、福州市房地产开发、福州市坤鸿建设、福州佳创房地产、榕发置业(福州高新区、长乐、连江、闽侯)公司、榕发置地和永融物业、坤达房产、意章贸易等十余家子公司、约1500员工的福州骨干国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