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唏嘘!福州一老牌房企陷债务危机,旗汛口又一资产被摆上货架!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5 16:43:57

涉债权总额超5.95亿,去年8月,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被上架阿里资产平台进行招商。此外,被挂上该资产平台的还有中庚位于连江、琅岐的在建工程

日前,中庚又一笔债权被摆上阿里资产平台,债务人为福建申庚实业有限公司,抵押物涉及旗汛口附近的中庚青年广场项目资产,涉债权总额超8488万。

福建申庚8488万债权资产被摆上货架

日前,中国长城福建省分公司发布了一则债权处置消息,拟对福建申庚实业有限公司债权进行处置。信息显示,截至2023531日,该债权总额8488.1万元,其中债权本金约7711.1万元,利息约290.4万元,其他权益约486.7万元。

公告显示,该笔抵押物为东街街道福建国际青年交流中心101商业、1.1001商场、301商业及1.1003办公室、2729层办公房产,建筑面积合计5495.47平方米

该笔债权由中庚置业集团、梁衍锋、福州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的项目开发商)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债权招募时间截至今年821日。

中庚青年广场多层房源被限制交易

福建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即中庚青年广场。公开资料显示,项目位于旗汛口附近,总建筑面积约31592㎡,其中一至四层为商业,五层为转换层,六层以上为写字楼。资料显示,项目为中庚集团福州总部办公楼

根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与交易中心数据,该项目2021年拿证,总套数275套,可售套数仅18套,可售面积1463㎡。项目多层房源均被限制交易,其中包括19263031;此外,10-13层均为纳入网上销售。

根据公开资料,福建申庚实业有限公司于20087月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注册地址为福建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经营范围主要有焦炭、煤炭、纺织品、棉花、饲料、服装、金属材料、建筑材料等。

多人对中庚喜来登酒店项目债权有意向

在阿里资产拍卖网上,如今还挂着一则招商公告,内容涉及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转让抵押物为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的债权,招募时间为2024124-324日。

根据公告,截至2023331日,该笔债权本金58400万,债权利息1144万,债权总额59544万。该笔债权借款人为福建中庚置业;抵押物为中庚喜来登酒店,建筑面积88983.58㎡,共有宗地面积77344.97㎡;质押物则为福州中庚喜登酒店2017年至2027年全部经营收入。

截至目前,该笔债权有11名意向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