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龙旺·闽越水镇·望江府最新情况一览!232~495㎡房源约30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3 14:47:05

龙旺·闽越水镇·望江府位于闽侯县,隶属于竹岐大金湖,约30000元/㎡,目前主要在售232~495㎡六居室,五居室,其中232㎡ 别墅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232㎡ 别墅户型为五居室、南北设计,极佳采光入户阳台,可植花草于此,在绿色中品生活之芬芳。完美户型尺度,雍容空间感受生活的欣欣向荣。由阔绰而来的舒展,由宽容而来的理性,尊贵五房,涵养富有张力空间的境界。

除上述户型外,龙旺·闽越水镇·望江府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232㎡ 别墅户型设置有5室4厅7卫。一层庭院环绕,客厅直连花园,闲暇时,可约上三两好友喝茶,享受美景,极度惬意。U型厨房与餐厅连成一线,方便用餐。卧室带一个卫生间,适合老人居住,免去上下楼的烦恼。

二层休息区空间利用率极高,做到了三房三卫。三开间朝南,动静分明,卧室与南面超大采光景观阳台相连,推窗见景。超大卫生间带浴缸,干湿分离,化妆台方便化妆,节约了相当大的空间,也提供了更多可支配的收纳储备空间。

地下室夹层设有一间卧室和独立的洗衣房,高约6.2米的地下室可作私人会所,款待宾客同时地下室采光井与下沉庭院的设计带来卓越的通风与采光。同时,入室温泉,体验一番返璞归真的惬意。


由此可见,龙旺·闽越水镇·望江府拥有江景和景区双重加持,纯中式闽派水乡府院。主推建面约232-495㎡四层别墅,适合改善人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