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3年12月20日仓山福州滨江左岸G3#楼,G8#楼拿证 即将上新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3-12-22 19:40:06

据福州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福州滨江左岸预售证已新鲜出炉,项目于2023年12月20日领取G3#楼,G8#楼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FZ许20230200。

据了解,该楼盘地处仓山,目前主推户型为24~132㎡四居室,三居室,二居室,一居室,

福州恒大滨江左岸建面约68㎡户型,两房两厅一卫设计,主要分布在D5#、E13#、E15#、G3#、G7#、I2#、I5#、I13#、I15中间户。户型方正,南向三开间,大面宽、短进深,每间房间均有开窗,做到了全明结构,保证每间的采光通风。


餐厅、客厅、阳台连接在一起让客厅显得更大更敞亮。并且客厅作为房间的活动区域,足够的空间才能保证居住的舒适性。


西侧卧室空间较大,可作为主卧,东侧卧室空间稍小,可以作为卧室/儿童房/书房,两间卧室均朝南,且带有飘窗,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较高。


L型厨房设计,满足洗、切、炒操作动线。并且连接一个小阳台,可以摆放洗衣间、晾衣杆,作为一个生活阳台。唯一不足的是,厨房面积较小,且若将厨房与小阳台用玻璃门隔开后,厨房通风效果较差,油烟较难散开。

福州恒大滨江左岸建面约87㎡户型,三房两厅一卫设计,主要分布在I10#、I9#、I3#、E10#、E9#、E1#、D7#、D6#端头户。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全明结构,南北双阳台设计,空间布局合理,利用率高。


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在一条线上,连通布局,使得活动区域空间感更大。厨房、餐厅相邻,缩短动线,方便餐具收纳,且厨房远离休息区,居住舒适度更高。


三卧设计,且每个房间均带飘窗。南向卧室可作为主卧,远离家中动区,居住舒适度高,北向两个房间,一个可作为书房/儿童房,一个可以作为卧室,适合三口之家、二胎家庭居住。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设计,避免潮湿,但不足的是,只有一个卫生间,且不是三段式分离设计,生活便利性较差。


福州恒大滨江左岸建面约112㎡户型,三房两厅两卫设计,主要分布在B1#、B2#、E6#、E7#、E8#、E12#、G1#、G2#、G5#、G6#、G10#、I2#、I7#、I8#、I11#、I12#端户。该户型与87㎡户型类似,但多了一个卫浴空间,房间上也比87㎡户型更显阔绰。


从整个空间布局来看,该户型动线流畅,动静分区明显,活动区与休息区明显分区,做到了休闲与休憩互不相扰。


从功能分区来看,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加上合理的进深与开间比例,让空间更显宽敞和舒适,南向三开间设计,采光更加充足,形成南北通透,对流的空间格局。L型厨房设计,且带明窗设计,散油烟效果更好。


主卧套房式设计,空间开阔,配备独立卫浴与衣帽间,居住私密性强。次卧面积宽敞,不仅能满足亲朋好友来家小住,还可改造为儿童房、老人房等,空间百变实用。


公共卫生间的位置在次卧的左边,避免人员走动,经过次卧,使每个房间都有其私密性。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明卫设计,避免阴暗,以及细菌滋生。


此外,福州滨江左岸共占地375620 ㎡,规划1250 户,容积率为1.53,绿化率为35 %,是帝封江板块都会全能生活综合体,适合刚需、首次置业人群以及对地铁通行有需求的人群。

由此可见,福州滨江左岸福州恒大滨江左岸分12个地块开发,集住宅、商业、地铁等于一体,占地约563亩的大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