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计划2026年建成!福兴经济开发区“工业上楼”示范项目开建!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1 15:58:19

福兴经济开发区“工业上楼”示范项目——A2-B光电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6年建成。该项目由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开发建设,采用“政府+国企”模式,对打造福州“工业上楼”标杆,推动园区标准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A2-B光电产业园效果图。(工业园区集团供图)

据介绍,项目在拿地当天即开展地勘工作,并快速启动项目方案设计,推动项目加快落地。9月1日土拍一锤定音,11月3日取得总平面规划方案批复,11月22日取得桩基工程施工许可证,11月28日破土动工,工业园区集团“跑出”高质量建设“加速度”。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29.67亩,总建筑面积7.32万平方米,计划新建5幢建筑,其中3幢为9层~10层厂房,其余为1幢配套公寓和1幢商务办公楼,建成后将由政府全额回购,招引光电等都市型工业入驻,实现“上下楼即上下游”“一栋楼就是一条链”。

  该项目将大量采用装配式建造。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企业大型设备和生产需求,厂房一层层高7.5米,大楼将安装2台载重分别为3吨和5吨的货梯,并在2层及以上楼层开辟大小至少为4米×3.5米的吊装口,便于大型设备的入场吊装。项目无论是整体流线还是单体动线均能做到人货分离,最大限度满足安全生产要求。

  政企联手打造高标准厂房,可降低实体制造业的用地成本,让企业将更多资金投入研发,孵化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助力光电产业轻装前行,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的高品质生态智慧产业园。

来源:福州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