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福州国资,房产正抛个没完!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9 17:49:14

继闽江学院挂牌转让世欧王庄四区14套住宅,长乐区公开拍卖三盛璞悦花园等小区50套商品房,马尾区公开出让远洋山水存量住宅24套后,再现福州国资加快抛售房产。

近日,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多则信息显示,马尾区将拍卖存量住宅697套长乐区将挂牌转让近10万㎡新型工业房地产以及新辰大厦5000多㎡商务办公+54个车位

近3亿!马尾将公开拍卖存量住宅697套

11月29日,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一则《拍卖福州市马尾区存量住宅合计697套公告》,根据公告,福建省晨至信拍卖行有限公司将于12月27日举行拍卖会,公开拍卖福州市马尾区存量住宅合计697套

根据公告,竞得标的需整体自持,不得对外销售,仅作为保障性租赁住房使用。参考价29936.756万元,竞买保证金为1000万元。房源户型、面积、位置及参考价详见拍品清单。

而在公告中,并未有任何拍品清单的附件。

根据公告,意向竞买人可登录电子交易系统获取拍卖文件,在12月26日17时前提交纸质报名材料、并进行网络报名且同时缴纳竞买保证金。

近10万㎡,长乐挂牌转让新型工业房产

11月28日,长乐区发布一则《2023年第61期产权挂牌转让公告》,根据公告,拟于12月26日挂牌转让文武砂镇一处总建筑面积98294.33㎡新型工业房地产。

公告信息显示,受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福州市长乐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拟通过网络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对长乐区文武砂镇文松路666号,即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四期的M新型工业房地产、办公家具、设施设备的转让进行交易。

交易标的详情如下:

根据公告,该房产由2栋高层建筑,10栋多层建筑组成,土地使用规划用途为M新型工业用地,主体结构为钢混结构,总建筑面积共98294.33㎡,并已办理产权证,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82996.5㎡,地下室建筑面积为15297.83㎡。

该房产已装修,并配备办公家具及设施设备,转让标的品质以现场看样为准。

据悉,该标的挂牌起始价72105.46万元,竞价保证金14421万元,加价幅度为70万元/次,不设保留价,价高者得。房产现已抵押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城南支行。

超5000㎡!长乐挂牌转让新辰大厦3层楼

11月27日,长乐区发布一则《2023年第59期产权挂牌转让公告》,内容显示,受福州新区城市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委托,长乐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拟通过网络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对长乐区下横楼路126号滨海未来城地块N(新辰大厦2#楼15层-17层商务办公(面积5097.42㎡)及54个配套车位的转让进行交易。

根据公告,该标的整体转让。其中,2#楼15-17层商务办公(5097.42㎡)及12个标准车位(449.25㎡)已办理《不动产权证》,证载建筑面积合计5546.67㎡;因42个机械车位无法办理相关产权证,根据福建同人大有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项目资产评估报告》,确定此次转让的机械车位面积为777.63㎡。

交易标的详情如下:

据悉,该标的挂牌起始价5978.92万元,竞价保证金200万元。报名截止时若只产生一个符合条件的竞价方,若无应价,直接以挂牌起始价确定其为受让方;报名截止时若产生两个及以上竞价方,即转入竞价程序,按竞价规则及要求实施。

接二连三,福州国资平台接连抛售房产

11月15日,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一则《马尾区仙芝郡5#楼等存量住宅24套公开拍卖》公告。内容显示,受委托,福建省晨至信拍卖行有限公司定于12月14日,拍卖仙芝郡,即远洋山水的24套住宅。

而此前的11月8日,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受福州市长乐区领航土地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福建省金盛拍卖有限公司定于12月8日,公开拍卖长乐区铭实书苑、中发花园、三盛璞悦花园二期、世茂璀璨天颂等共50套市场化商品房

再早前的11月3日,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受闽江学院委托,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拟对世欧王庄城乐东地块C2-3#楼204单元等14套住宅逐一以电子竞价方式公开挂牌转让。

此外,今年2月份,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拟对保利天悦花园(地块三)C2#楼84套保障性住房打包以电子竞价方式公开挂牌转让。该标的权利性质为公共租赁房。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