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厦门同翔大道洪溪互通全面动建 计划2025年建成通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8 17:47:58

  根据厦门广电消息,同翔大道洪溪互通工程,近日全面开工建设,计划2025年建成通车,届时,它将实现同翔大道与新324国道两条快速路的互联互通,构筑起同翔高新城等产业园区完善的货运物流通道。

  同翔大道洪溪互通工程位于翔安区民安街道洪溪社区,为同翔大道与新324国道两条快速路的转换枢纽,其中主线桥跨越已建成通车的同翔大道,全长1280米,双向6车道,由11联箱梁组成;另外8条匝道全长4600米,共设49联箱梁。

  据了解,同翔大道洪溪互通工程是岛外三条环湾快速路网系统中“外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通国、省道干线——纵二线、新324国道的一个重要节点。建成后将实现同翔大道与新324国道两条快速路的互联互通,构筑起同翔高新城等沿线产业园区的货运物流快捷通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