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约13.36亿!会展中心近10万㎡项目首栋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5 16:24:38

昨日,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微发布了一则关于会展中心西北侧出让地块项目最新进展消息,内容显示,该项目提前完成5号楼酒店首栋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该项目为福建榕发置地有限公司旗下开发项目。20223月福建榕发置地有限公司以底价3.56亿竞得福州宗地2022-16号地块,楼面地价3843/

项目位于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东侧、会展西路北侧,会展中心西北侧出让地块。建筑用地面积57894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公园绿地混合用地,项目分为地块一、地块二。

其中,地块一:商业商务公园绿地混合用地。用地面积为48737平方米,容积率1.6以下,建筑密度32%以下,绿地率45%以上,建筑限高50米;地块二:为公园绿地,用地面积为9157平方米。


根据建设单位报送的规划设计方案,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9864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77641平方米,主要功能为商务办公、商业、酒店、公共配套用房及设备用房:地下室建筑面积约为21001平方米,主要功能为机动车库、非机动车库、酒店配套用房及设备用房。

20221212日,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2022-16会展中心西北侧出让地块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约13.36亿元,其中土建投资6.96亿元,设备投资5323.04万元,其他投资5.87亿元。

2023911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会展中心西北侧地块福州国际人才港酒店项目前期技术顾问及运营管理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六洲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竞得上述2个酒店项目前期技术顾问及运营管理服务项目。

版权归福州房产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