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2福州城投MTN003”11月17日付息,利率为3.85%!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5 16:23:39

11月14日,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2023年付息公告。公告显示,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将于2023年11月17日付息,本计息期债券利率为3.85%

据悉,该债券简称为“22福州城投MTN003”,发行总额11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份组建成立,主要下属的二级企业有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州聚春园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家子集团,所属各级子企业共54家,资产总额达1300多亿元,是福州市获得AAA信用评级的市属国企

城投集团业务主要为城市开发建设、投融资及酒店餐饮两个产业链,具体包括片区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房地产经营性开发、酒店食品加工、建材供应等六大主营业务板块。

版权归福州房产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