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爆料!恒大天璟二期B栋开始交房!逐层交付,持续50天!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31 21:56:42

继10月中旬,有业主爆料,位于苏万宝商圈的恒大天璟二期有望下月交房,保洁已进场做卫生清理工作后,近日,恒大天璟二期再爆最新进展。

根据公司向小区二期业主发布的《敬告业主书》,B11地块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开始交付。其中,B栋先交楼,排序由高楼层至低楼层逐期交付。

福州恒大天璟二期B栋楼迎来交房

近日,有网友在公开平台发贴:这两天最热闹的事情就是福州市中心最繁华地段恒大的房子要交房了,更奇葩的是交房需要历经四五个月时长才能完成所有业主的交房,真是前所未闻。

该网友在贴中附了一则《敬告业主书》,详情如下:

尊敬的天璟小区二期业主:

金秋十月,果实丰硕,怀揣对生活的敬畏和匠心臻品的追求,福州恒大天璟项目二期B11地块终于进入收尾阶段,即将开始交付。因二期项目涉及住户 1000多户,人数众多,项目部单位时间内接待客户数量有限,为了能更好的服务好每一位满心期待的恒大天业主,将采取分期交付的形式,虽有先后,但确保每一户业主都能安全交房,住的放心舒心。

先进行恒大天璟小区(二期)B栋交楼,排序由高楼层至低楼层逐期交付,第一周(2023年11月1日-2023年11月7日)交付29-28层,第二周(2023年11月8日-2023年11月14日)交付27-24层第三周(2023年11月15日-2023 年11月21日)交付23-20层第四周(2023年11月22日-2023 年 11月28日)交付19-16层,第五周(2023 年11月29日-2023 年 12月5日)交付15-12 层,第六周(2023 年 12月6日-2023 年12月12日)交付12-9层,第七周(2023 年 12 月13日-2023 年 12月19日)交付9-5层。当周交付期间,当周排序号客户为优先交楼客户,错过排序或未到排序客户亦可至交楼地点进行交楼,但需等待排序客户办理后轮候办理手续。

恒大天璟小区(二期)A栋交楼时间在B栋后续会再做告知,请业主给予项目公司多一些耐心和信心,十分理解您焦急等待交楼的心情,并致以万分感谢您的理解和谅解。

同时因前期受影响的未办理按揭客户及未缴清楼款客户,暂不进行交楼,请大家耐心等待,项目公司及相关部门已经在商讨处理方案,待后续处理方案商定后,再进行配合办理后续工作和收楼。

随着这份《敬告业主书》,还附有恒大天璟工作微信号和工作电话。落款则为恒大天璟项目公司,时间为10月30日,不过落款处并未盖章。就业主反馈信息来看,该信息基本属实。

开发商深陷泥潭,拖累项目进展

资料显示,恒大天璟位处苏万宝商圈,项目占地面积7.34万㎡,建筑面积27.53万㎡,规划总户数1646户,项目产权为普通住宅,产权年限70年。项目开发商为福州苏宁置业有限公司

2019年6月,恒大天璟二期B11地块A/B公寓塔楼开盘,价格一度飙到最高3.7万/㎡,而后,价格一路走低,最后以工抵房2.1万/㎡价格对外出售。截至目前,两栋楼1212套住宅仅剩31套。

2021年,随着恒大资金“暴雷”持续酝酿,恒大天璟二期的A/B两栋塔楼建设进展也陷入停滞。期间,有购房者反映福州恒大天璟违规操作,未将房款转入银行专用监管账户,引发业主对于烂尾的担忧。9月中旬,项目全面停工

资料显示,2021年,市城乡建设局多次对项目消防备案抽查,结果均不合格

2022年9月,有媒体报道,恒大天璟二期外立面施工已复工内部公共区域以及样板房也都有施工人员陆续开展作业,而这距离上次停工已有整整1年。如今,不管如何,年前能得以交房,最是庆幸

截至目前,福州苏宁置业有限公司被执行金额约1012万元。

来源:福州房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