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雪藏十年!福州这座大厦重启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2 15:38:59

日前,晋安区举行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3个,包括产业项目8个、社会民生项目5个,总投资60.6亿,年计划投资24.9亿。

其中,一幅拿地10年的项目——福州三明商会大厦重启建设备受关注。该地块由华盛置业集团于2013年10月就已竞得,雪藏至今,终于重启开发建设。

拿地10年,大厦开发迟迟没有新进展

资料显示,三明商会大厦位处鼓山镇东山路以东、化工路以北、紧邻横屿鳝溪佳园,2013年10月30日,华盛置业集团以2.11亿成功竞得福州宗地2013-31号,横屿佳园西侧地块三,楼面价5331元/㎡项目由1#办公楼(15F)、2#办公楼(22F)及附属裙房(3-5F)组成,设置二层地下室。

地块规划指标显示,该幅地块土地面积9654平方米(合14.48亩);容积率4.1以下(含4.1);建筑密度35%以下(含35%);绿化率25%以上(含25%);建筑限高80米以下;出让年限为商服用地40年。

2018年10月,据福州城乡规划局官网,由华盛置业集团竞得的福州宗地2013-31号地块备案名确定为“福州三明商会大厦”,并于2018年10月17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项目建设单位为华盛置业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工地现场已进行了围档,但迟迟没有新进展。

大厦或更名为:华盛置业总部大厦

今年8月3日,“华盛置业总部大厦”取得县级权限内企业境内投资项目备案。项目(法人)单位为华盛置业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华盛置业总部大厦即为福州宗地2013-31号地块,规划建设的福州三明商会大厦。

网传项目效果图

这也意味着三明商会大厦或更名为“华盛置业总部大厦”

资料显示,华盛置业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21日,注册资本3.6亿元,经营范围包含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等。该公司大股东为“华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占股90%。

而华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组建成立,主要下属企业有:华盛置业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明市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州杉林地产有限公司等,其中福州杉林地产有限公司在福州开发有杉林悦榕公馆、杉林悦榕华府等项目

来源:福州房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