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同翔高新城一地块2.4亿成功出让 优质项目落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16 19:11:02

乐居买房 厦门通敏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同翔高新城洪塘北片2023TG03-G地块,将建新能源相关检测服务主体。

项目公司由新能源检测行业龙头企业-上海通敏车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火炬集团直属企业-厦门科技产业化集团合资设立,建成后将补齐厦门市新能源产业链,检测及检测装备制造的关键环节。

该地块位于同安区洪新路与陈前路交叉口西北侧地块,占地面积15361.450平方米,拟规划建设46000平方米新能源三电及整车创新研究院、核心检测装备试制、生产车间、电池包、模组及电芯振动测试实验室、储能及无人系统实验室、智能网联仿真实验室以及行政总部办公用房,总投资额约2.4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