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12月竣工!青口正祥广场预计明年上半年开业,填补商业空白!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5 23:54:08

日前,备受关注的青口片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青口正祥广场完成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项目建设迎来重大节点。该项目预计于今年12月竣工验收,明年上半年开业,标志着青口片区商业焕新腾飞,翻开全新一页。

青口正祥广场位于青口镇中心,北临青口镇中央公园,由福建正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约52亩,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共由一栋约3.6万平方米的室内购物中心及3栋多功能高层SOHO组成。

购物中心内计划引进六大主力店及众多知名的连锁品牌,涵盖大型连锁超市、巨幕影城、大型儿童主题乐园、黄金珠宝、休闲服饰、儿童服饰、大型餐饮等多种业态,是青口片区首个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居住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据悉,施工建设全面推进的同时,项目招商工作也步入快车道。目前,肯德基、星巴克、瑞幸咖啡、耐克、阿迪达斯等高端品牌均明确入驻意向。

环绕购物中心,还将同步打造一条“夜色经济主题街区”,通过四大主题广场及一条休闲步行街进行整体串联,形成引领现代消费服务的城市中心街区,打造青口夜色经济品牌。

资料显示,正祥公司于2019年8月2日竞得青口中央公冈旁的商服用地(2019-09号宗地),建设城市综合体。根据早先规划,项目将引进万达广场进驻。

项目建成将完善青口滨江汽车新城的城市功能,填补商业空白,实现产城融合,带动本地经济以及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同时,城市综合体所涵盖的办公、商务等多种业态的叠加,将逐渐提升青口市民的消费观念、与生活方式,为青口市民提供快节奏、高效、便捷的生活和工作,满足工作生活的各种需求。


部分图片来源:遇见闽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